有按我粉絲頁讚的網友們

應該知道我想不開考上了研究所

目前是研究生身分

剛入學渾渾噩噩了一段時間

現在總算進入了狀況一點

不過身體卻微恙

上完第一堂課,居然想吐!!(絕對不是懷孕

想說撐一下就可以回去休息

走道車棚時

不行了 整個人超暈的

蹲在機車旁

心想:

該不會要暈倒在這吧,暈在這可是不會有人發現的

而且沒帥哥會經過救我,我不要暈倒在這裡←看來是病的不輕,腦袋暈壞了

忍著嘔吐及暈眩感

騎著機車去看醫生

這裡的醫生很扯,邊看診邊跟旁邊的人聊天(旁邊的人不是護士

前後只問我兩句就看診完畢

我明明就看起來一副快死掉了!!!!!!!!!

算了

沒力氣跟醫生多說

雖然很想立刻騎回家躺平

但是空腹不能吃藥

找了一間有賣粥的店

結帳時發現一碗粥居然要100元

100元

吉罷摳

有沒有搞錯!!!!!!!!!!!

這裡面是放了鮑魚 魚翅嗎?????

都點了 只能乖乖付錢買下

回家一打開

好吧!

它真的有一百元的價值

但我只是想吃碗簡單的粥而已啊

吃完立刻吃藥躺平

想著:我好可憐,好不舒服,我明天不要去上課了><

結果隔天就好了= =

只好乖乖上課去


 

這天上完課到學生餐廳吃午餐,居然有手工餅乾擺攤

以前大學的時候,這一家也有來擺過

可以重溫一下

好加在我有買這手工餅乾

因為今天有演講課

導致完全滿堂(從早上八點上到晚上八點,中間只休息一小時去吃飯)

根本沒時間吃晚餐阿

(下午上課時,一直偷瞄到袋子裡的手工餅乾,好想偷吃阿~~~~~~

明明就不餓,就嘴巴癢,

實在忍不住了,吃一塊,一塊就好!!!!!!!!!!!!!!!!!!!!!!!!!!!!!!!!!!!!!!!!!!!!!!!!!!!!!)

好吃的手工餅乾

11088937_1054139787934353_1451199580_n_meitu_1  

離下一堂課還有半小時

來去圖書館補眠一下

可是我懶的拿學生證刷卡進入

只能在一樓的討論室休息

可是前面外文系學生討論的內容實在讓我無法忽視

正在小組討論要如何翻譯

並且大聲的唸出來

內容如下:

「他把他那一根東西抵住我的屁股,然後前後搖晃」

斟酌著到底要怎麼翻

是要翻那根東西?還是陰莖?或者是通俗點老二?

hip要翻成屁股還是臀部

要用前後搖晃還是前後擺動

蝦米

我剛剛到底聽了什麼東西?????

而且他們一直糾葛著要如何翻譯,反覆的討論著

後來斷斷續續聽他們描述,感覺那篇文章是在一個不倫的故事

媽阿

外文系的老師居然讓他們翻譯這麼重口味的內容,真是太刺激了,

還是說根本是學生重口味故意挑選這篇文章@@

哇恩災拉

我實在憋笑憋不住了

肩膀都忍不住抖動

拿起背包衝出圖書館大笑

提早到教室等下一堂課的到來

下午這堂課要分組寫報告

同學加我的Line

她看到名字是歐巴桑說:怎麼會是歐巴桑呢?應該是美少女阿

天啊

美少女

她叫我美少女

害我一整個心花開 哇A心花開 面紅紅~

成為我在超級大滿堂這天的大確幸!!


 

老歐有感:

大學時都是晚上上課

研究所變成白天上課

很多要重新適應

不習慣在校園裡看到這麼多人

也很少在校園遊蕩

早上八點的課也讓我很痛苦

總是呈現身體醒著腦子還沒醒的狀態

中午的課更痛苦

這明明就是身心靈都需要好好休息的時段

居然要上課

上到晚上八點

都不知道自己在上什麼了

我能夠體會以前老師為什麼上課會上到語無倫次了

滿堂真的很痛苦阿

不過既然是自己選的

就要自己承擔

咬著牙 撐過去吧!!!

滿堂~~我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