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認為自己是個很隨興,很無所謂的人(到底是哪裡來的幻覺@@

「Ok 你方便就好」

「Ok 隨便怎樣都可以」

根本就超多不可以

殊不知只是欺騙自己 欺騙他人阿(幸好不是愛情A騙子

根本就是一個徹頭徹尾要求很多怕麻煩的囉嗦傢伙

很喜歡旅行

以為自己已經做好準備可以一個人背上背包

走進陌生的國度

大器(不怕死)的刷下單人曼谷來回機票

想說 先下手為強

這樣到時候就是硬要逼著自己一個人旅行

唉唷

這下子不得了了

每天都焦慮到不行

煩惱到時候找不到路該怎麼辦

交通該怎麼辦

即使我很清楚知道就算有旅伴跟我出門

這些問題還是我在解決

沒有旅伴我就慌了

甚至想起這趟旅行就不安

看著曼谷的旅遊資訊,喃喃自語著:怎麼辦!!

安排行程時怎樣都不滿意

感覺是騙不了人的

無論我在怎樣說服自己

可以如何解決

那種不安感依舊讓我恐懼著

投降了

立刻詢問好旅伴米飯姐姐←一口就答應要跟我去

確定後

我整個人豁然開朗

交通工具突然知道怎麼搭乘了

旅遊景點無後顧之憂地安排了

哪都能去了

這過程米飯姐姐做的事情就只有答應我前往而已

旅行的前置作業還是我負責

可是我不再焦慮慌張不安了

深深地明白

關於一個人的國外旅行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還有很多的心魔要去克服

說穿了

就是自己嚇自己而已

承認吧!!

目前的我還是做不到

 

口口聲聲說夢想當流浪漢

睡覺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

枕頭這件事就讓我很頭痛

太高 不行 會感覺整個人吊著

太低 也不行 呼吸會不順暢

要剛剛好符合我的脖子高度

太硬也不ok

軟的程度要枕頭的中間要可以敲出一個凹陷來

是我最理想的夢幻枕頭

出門去玩 除非是飯店那種軟枕

幾乎都不合我的要求

常常把自己的外套摺一摺當枕頭

可是還是睡不好

再來

環境要完全沒聲音

時鐘的滴答聲我無法忍受

最近借宿同學家

她時鐘的滴答聲在我聽來根本超大聲

只好懇求她把時鐘拿至我聽不到的地方

更過分的是

旁邊人翻身與棉被、床單磨擦的聲音

也會令我無法入眠

夠難睡了吧!!

這樣以後如果結婚,老公睡覺不就都不能動(我會不會因為這個理由被離婚啊??

 

光線 要完全黑暗

小夜燈無法忍受

記得小時候小夜燈還是放在我頭頂照樣睡到翻過去

今非昔比阿~~~~~~

 

看看以上這些條件

我怎麼還敢大放厥詞說想要當流浪漢

醒醒吧!!根本是個難搞的老人!!

 

接受這樣不完美 難搞的自己

跟這樣的我]共存著

不再只是一昧地掩蓋否認著了

坦蕩蕩的承認吧!!!!!!!!!!!!!!

 

↓謝師宴假鬼假怪的我

假鬼假怪  

arrow
arrow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