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一種說的比唱的好聽的概念?????

 

今天突然哼唱起這首歌~

可是我把歌詞亂接:「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好啦,重點是在那句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的身邊有沒有這樣一個人,像小太陽(鐘漢良)一樣

亮度、溫度適中,甚至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心情調整

說的話總是討人喜歡(不是拍馬屁的那種

讓人不自覺想靠近(我說的不是男女戀愛那種怦然心動的想靠近)

安心程度媲美靠得住夜用42公分那樣(到底有多愛用衛生棉比喻阿我)

一整個就是耶和華派遣公司駐點在地球的天使

這樣子的人

什麼事都想跟他分享,因為你知道他會適當的回應,並且以瑞士銀行的規格幫你保密

碰到挫折想找他討拍,因為他是療癒系界的明日之星,總是可以說出

不矯揉造作

不假掰

不刻意的安慰

(~,好令人羨慕阿!安慰是我晤談中最大的致命傷)

 

我就有認識一個這樣的人 我們並不熟

他一整個比我這學輔導的人還要正向、溫暖

說的話就是擁有魔力 聽他說話就是很舒服

這與生俱來的天份!!

是我砍掉重練都練不來的拉~~~~~~~~~~

(以前系上有位老師對於這樣有天份的學生

會活在自己的世界讚美他,我們就會在台下等他回神再繼續上課)

並且always都充飽電的在生活

(不像我每天都有魂無體親像稻草人的活著~走路都像鬼在飄

無論遇到怎樣的奧客,他都有辦法吸收消化,甚至讓奧客折服於(誘惑)

只肯讓他服務,他的修養也讓我望塵莫及,我是一個喜怒哀樂都顯現在臉上的人

(很快就讓人看破手腳

之前打工比較偏向服務業的工作,每天情緒起伏超大,都要壓抑想殺了客人的衝動

這樣的他實在讓我好羨慕好佩服啊!!!!!!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這樣的朋友

但情人就不用是這款式的 給我安分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聽
    全站熱搜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