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跟同事撿到宇宙人的事情

有在Facebook跟大家分享過了

但是之後還發生了很靠北邊走的事情

想說就把它串聯起來跟大家分享

夢境也寫得比較詳細

我昨天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而且之前也有做過類似的

(類似的部分是車子這一段,我真的超常夢到開車駕駛座沒人可是車子卻像有人在開

要不然就是我開著車在逃亡、躲避壞人,再者上錯壞人的車跟壞人搏鬥想盡辦法要跳車

在夢裡我一整個就是action movie((←用中文打覺得怪怪的)女王阿我)

夢境如下~

我坐在副駕駛座 我妹坐在後座

駕駛座沒有人坐著

車子卻繼續開著

(後來跟同事討論之後,他們叫我不要緊張,這叫做自動駕駛,恩 我又上了一課了!

我叫我妹來駕駛座開車 她不要

一直拖說:沒關係啦,等會她再來開

(或許她早就知道有自動駕駛,難怪不緊張

我覺得很恐怖 一直覺得車子會失控撞到東西或者是車子

就跟他說:快點拉!!你快點來開!!

神奇的是車子卻像有人在開的前進

而且沒出任何事非常安穩

我依舊非常的不安

因為坐在前座,路況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我妹依舊在後座不管我的死活

一直到某個地方(那場景很像我下班去買飯會經過的路口

車子才停下來 我妹才願意走到前座

車子停的前面,停了一台遊覽車

我原本以為是要出遊什麼的

仔細一看原來是在辦喪事

每個人都穿全身黑 可是領口的地方是白色的

而且都穿著套裝

由於家族人太多了才需要坐遊覽車行動

我進入了喪禮的會場

((我就這樣莫名地進入 我也不認識往生者或這個家族的人

看到一個阿嬤 牽著一個孫子(是個女孩兒)

那孫子一直哭(我直覺她是為了死者哭的)

阿嬤安撫著這小女孩 叫她不要再哭了

帶著她要去找這女孩的媽媽

((我醒來後細想,覺得這女孩好像我喔@@))

場景跳到電梯裡

我在裡面 那電梯很大 大概跟醫院可以推病床的電梯一樣大

有個道士拿著死者神主牌領著死者的家人也進來了電梯

瞬間電梯裡擠滿了人

出了電梯後

在走道上一個道士

(這是另一個道士,這個家族好有錢喔,一般不是都請一個道士而已嗎?

跟我擦身而過

道士跟這往身者的家人叮嚀:

「如果家裡有娃娃破掉或壞掉 不要留著,怕往生者的靈魂附身在上面」

暗!!!!!!!!!!!!!!!

站在一旁的我手上正好抱著一隻熊娃娃

雖然是全新的

但我還是覺得好恐怖啊~~~~~~~~~~~~~

整個人都毛了起來

我問身旁的同事(就是這麼巧,就是那位撿到安娜貝宇的同事)

「怎麼辦,要把這隻熊娃娃丟掉嗎???」

然後夢就結束了


Facebook分享了這個夢

同事看到之後
就說她在路口撿了一隻宇宙人
這個宇宙人娃娃是有一位騎士掉出來的
可是騎士很快地就騎走
然後宇宙人就掉在路口,就這樣被往來的車陣中輾過來輾過去
而且他非常喜愛宇宙人
不捨她在路口這樣被凌虐
就把它撿起來拿去警察局
我:「阿賀 妳這樣亂撿東西 你死定了,他會向安娜貝爾一樣跟著妳」
同事:我已經把他拿去派出所了拉
我說:
「這樣沒用喔,他還是會跑回來,回到你身邊喔~
因為他已經從宇宙人化身成安娜貝宇
妳死定了!!!!!!!!!!!!!!!!!!
(我說的也沒錯吧,如果到時候失主沒有領回,警察應該會通知我同事把安娜貝宇給領回去
  如果不是這樣的程序,麻煩再跟我說,感謝!)
(走失的安娜貝宇
10733994_887296174621947_3938159926488726618_n  

結果這天晚上
上木工課的時候(是的,老歐是個多才多藝又上進的文藝美少女
我的門框沒有鑿到
可是已經組裝在櫃子上了
我又很害怕這樣鑿櫃子或門框會裂掉
老師看不下去,就挺身而出???(才怪= =
就很好心的幫我把四個角給鑿掉
過程中老師詢問我是不是住宿舍
我:對阿
老師:妳住哪一層樓
我:三樓阿
老師:妳知道三樓有出過事情嗎?
我心想不妙,靠,該不會就是我那一間吧@@
老師:是樓梯一上來的那間嗎?
我:對阿,就茶水間右邊那間
老師:就是那一間
登愣,晴天霹靂,為蝦米要跟我說這種事情!!!!!!!!!!
不知道我還不會覺得恐怖
我:可是我住得好好的沒怎樣啊
老師:前一個人也是住了一陣子才出事情的
我越聽越發毛 覺得越來越恐怖 而且已經快下課了 
等等老娘就要回宿舍了!!!!!!
為什麼要跟我講這件事情!!!!!!!!!
(我超級宇宙無敵霹靂膽小,我媽沒生膽跟胸部給我><
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老師:難道你沒有聽王力宏說嗎?
我:????
老師暨唱了我問天之後又一最新巨唱「多的是妳不知道的事!」
我很不客氣當場翻了白眼!!!!!!!!!!!!
我:你很賤、很機車耶,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件事,我明明就住得好好的
老師:我是看到你的門框還沒有門(指的是壓克力還沒封上),想到那間房間有一陣子沒有門
我快精神崩潰了問:你是認真的嗎?
老師:拜託,我在這裡住了十幾年了,發生什麼事我都知道,而且我是為了妳好
木工課結束後
打開我房間的門,覺得一陣詭異 我說不上來
一直告訴自己沒事的,都住了這麼久
但還是心惶惶
去洗澡時發現隔壁室友還沒回來
又覺得更恐怖了
洗的超級不安心
邊洗邊發抖(熱水明明就很熱啊~~~~~~~~~~~~~~
好不容易洗完 還是繼續覺得很恐怖
一邊咒罵木工老師@#!%$&@
之後跟對面的同事分享了這間事情
同事說:同樣的故事,這位老師在農曆七月份也跟我講過
(哈,她更慘 在鬼月聽到這種事情
靠夭!!!!!!!!!!!!!!!!!!
原來這一切都是騙局阿
殺千刀 他奶奶的熊
我下禮拜要拿鑿刀共twi阿(鐵鎚)攻擊老師
把老師車子的輪胎洩氣 還要破壞到沒辦法補胎
以消我心頭之恨啊!!!!!!!!!!!!!!!!!!!!!!!!!!!!!!!
 
不過想想 好像是我先嚇我同事
她撿到的宇宙人會像安娜貝爾一樣回到她身邊
晚上就換我被老師嚇
現世報阿
這故事告訴我們
怡~愛注意~歹路不可走阿~~~~~~~~~~~~~~
(但我下一堂課 還是要去罵老師 別攔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娜貝爾 夢境 宇宙人
    全站熱搜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