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一開始就讓我很驚豔

看到這幕 三立砸重本耶 瞬間有種007量子危機的感覺

WOW看到這幕 真的覺得三立砸重本耶 瞬間有種007量子危機那集的感覺

這看護也太享受了吧

我雖然沒有護理背景

但我有輔導背景  

可以被錄用嗎???

這看護也太享受了吧 我雖然沒有護理背景  但我有輔導背景   可以被錄用嗎

等到天黑

禹希這煞風景的直喊冷

老闆二話不說立刻脫下圍巾

幫看護圍圍巾(也圍住她的了><

這麼帥的暖男老闆 誰抵擋得住不淪陷呢??

到底誰才是看護

到底誰才是看護?

怎麼會換成展丞照顧禹希

這麼帥的暖男老闆 誰抵擋得住不淪陷呢

是的

沒錯

就是貼心無敵的暖男老闆下午聽到俏看護想去看流星雨

特地帶她來

自從看過步步驚心的那片星空過後  

往後任何的星空我的容忍度都非常高了!!

所以這片獅子座流星雨我就欣然收下了你誰啊你!!!!!!!!!!

自從看過步步驚心的那片星空過後   往後任何的星空我的容忍度都非常高了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流星雨

天地顛倒邊了

這年頭老闆還要擔當起輔導人的角色

天地顛倒邊了 這年頭老闆還要擔當起輔導人的角色

那這樣我要選擇不會說謊的暖男老闆(手比愛心

那這樣我要選擇不會說謊的暖男老闆

一番懇談過後

在老闆轉身之後

居然

蝦米@@

老闆的外套掉進海裡

但比較讓我疑惑的是  

暖男老闆沒掉下去  

只是外套掉下去  

那撲通聲也太大聲了吧  

外套裡面是有裝金塊嗎???

比較讓我疑惑的是  暖男老闆沒掉下去  那這外套是誰的  還有既然只是外套掉下去  那撲通聲也太大聲了吧   外套裡面是有裝金塊嗎

眼睛都看不見還跳下海救人  

這不是真愛

那什麼才是真愛呢???

眼睛都看不見還跳下海救人  這不是真愛 那什麼才是真愛呢

老闆

其實你可以回船艙內把John給叫出來  

好比掉到水裡跟禹希兩人一起喊救命來的強吧!! 

老闆 其實你可以回船艙內把John給叫出來  好比掉到水裡跟禹希兩人一起喊救命來的強吧

一樣掉到海裡去

卻只有看護重感冒

老闆反而要擔起照顧看護的責任???

到底誰才是看護???

這一幕老闆要打開冰袋要幫禹希冰敷

打開冰袋包裝

卻散了一地

這種事我這明眼人也常做啊= =

常常這種封口的餅乾、麵粉、冰糖

我常常一拆開就悲劇

然後就被罵= =

所以老闆不要因此灰心 加油!!!

老闆千萬別挫折  我這明眼人也常做這種事

這齣戲的女主角有點辛苦  

居然有兩個情敵

這齣戲的女主角有點辛苦  居然有兩個情敵

其實我好好奇暖男老闆跟擁有洛涵記憶的女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這設定其實還滿新鮮的

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怎樣會擁有死去的人細胞的記憶

不過祕密花園那交換靈魂的劇情我都接受了

為什麼徐亞提擁有洛涵細胞記憶我要覺得疑惑呢???

其實我好好奇暖男老闆跟擁有洛涵記憶的女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這設定其實還滿新鮮的  

這一集看到一半時

被室友call out去抓她房裡的蝙蝠

一定要說我沒有很MAN的抓蝙蝠

(隔天室友在她辦公室宣傳我抓蝙蝠的英雄事蹟= =)

我是邊尖叫邊用紙袋把牠蓋住

然後沿著牆壁移動到窗戶

最後連同紙袋一同丟到外面去

結束後

一整個腿軟阿我

再回到我房間 

繼續看聽見幸福

絕對不是很淡定的處理牠

(人家是弱女子來著


每次聽片尾曲的時候

都有種被罵的錯覺

看到我第一秒鐘

你的笑容已空空(台語:傻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見幸福
    全站熱搜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