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聽見幸福狂打預告時

我就忍不住在中央大學幫西瓜跟EVONNE拍下仿劇照

(FB跟之前看過我文章的網友可能看膩了,唉唷  不過我就很愛嘛 再放一次!)

聽見幸福

聽見幸福正

畫面跟劇照看起來都好唯美 

久違難得禮拜天追劇

(從第一集就開始看 但是底下針對第三集的劇情開始)

容容在這裡實在是崩壞的很徹底

(到底誰才是老闆??

到底誰才是老闆

看到方總搭手扶梯這裡

手扶梯

讓我想起了金社長因為不敢搭電梯 所以都搭手扶梯上班

金社長搭手扶梯    

方展丞在百貨公司打烊後跟陳禹希挑選母親節禮物

我媽最喜歡紅色了   

方展丞多訂了一條紅色的要給禹希

說:「這不是你要的嗎?」

立刻被帥暈,我整個人都融化了

聲音好低沉 好好聽喔

為了重複聽這一句 我倒帶看了10次以上

聲音好低沉 好好聽喔 不是你想要的嗎 也太帥了 這一句我重複看了10次以上  

雖然在百貨公司挑禮物那裡

我就猜到方展丞會多買一條紅色的給她(標準言情小說情節啊!!!

還是不爭氣地被電到了

霸氣!眼睛看不到還能這樣耍帥也就只有他了吧!

在這一段 發現方展丞的家也太漂亮了

跟祕密花園裡金社長的家有類似的調調

方總的家跟金社長的家好像喔

不過金社長家大業大 那坪數不是開玩笑的

金社長的家

光落地窗就贏了 不過方總的家走小而美精緻路線拉~ 

金社長的家落地窗 家大業大

  陳禹希聽到方展丞跟他叔叔的對話

就開始盧小小要方展丞教他跳舞

探勾甩頭被容容搞得像小狗洗完澡要把水甩乾一樣

探勾甩頭被容容搞得像小狗洗完澡要把水甩乾一樣

跳國標舞 氣勢真的很重要啊!! 

跳國標舞 氣勢真的很重要啊!!

 讓感情迅速加溫 除了直奔摩鐵 LEGO歪國團跨年之旅(1/2)及「我的崩壞年代」幕後特輯 

跳國標舞也是一個方法不錯 可以靠很近

身體的距離拉近了 心的距離好像也更靠近

讓感情迅速加溫 除了直奔摩鐵 跳國標舞也是一個方法不錯 可以靠很近 身體的距離拉近了 心的距離好像也更靠近  

看到方展丞跟陳禹希跳舞

跳探戈

 方總的家夜晚  

一直讓我想到祕密花園金社長在他家庭院邊走邊念:Kin俗辣母~~~~~

金社長家前面也有木棧道

走走走走走阿~走

木棧道1

走到九月九~ 

木棧道

只是要走很久才會到他家 

要走很久才會到他家

(再跳回來~聽見幸福)

女主角就是要這樣盧小小

怎樣都打不退 

女主角就是要這樣盧小小 怎樣都打不退 最後讓男主完成願望 感動的亂七八糟

這動作跳不好 會很像在復健

這個舞步跳不好 會很像在做復健阿

最後讓男主完成願望 感動的亂七八糟 

讓男主角感動的亂七八糟

連未來的婆婆也感動的一蹋糊塗了 

未來的婆婆也感動的一蹋糊塗了

這集的幕後花絮也很深得我心啊~

王一跟容容練探勾

老師叫王一手要放在容容背上

位子是內衣暗扣那邊

挖塞 也太害羞了吧

不過我看得很開心(這集花絮不亞於自由ING17)

很喜歡這樣子微妙的害羞><

內衣扣

害羞完,立刻說解扣@@這哪招???

想嚇死容容嗎XD

解扣

不過禹希的媽怎麼以秋雲(世間情裡羅高雄的前妻)的造型出現@@

為什麼禹希的媽要以秋雲的造型出現       


看完這一集後

腦力激盪了一下

做了以下這個表格

(被徵婚啟事的田欣影響,害我也變成表格控了拉)

(做完立馬覺得自己超有才也超有事,好矛盾阿我)

PK圖

金社長&方總經理相似度60%(單位、性格、手段)

羅總裁&方總經理相似度60% (疾患、性格、手段)

結論就是方展丞≒金祖沅≒羅高雄 @@

我硬是把這三部戲的劇名湊在一起

本來是→在人世間的花園裡聽見幸福的秘密

後來又想了這個→聽見祕密花園裡的世間情是這般幸福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個好呢??????

 

arrow
arrow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