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在苦惱要約在哪見面

結果在IG上看到西瓜po去雙聖餐廳的照片

(西瓜就是上次歐樂B0918歐樂B愛牙大使-李國毅出現的正妹網友

她說叫他正妹會害羞,所以我改口西瓜了)

而且還跟我一樣拍錯位子@@

ps:如果是看了我的文章跑去雙聖餐廳找錯位子的人,老歐在此深深一鞠躬道歉

      真的很對不起,我也是回來重看第10集才發現我坐錯位子,老歐罪孽深重阿

      我也需要佛經!!!!!!!!!!!!!!!!消除業障!!!!!!!!!!!!!!!!!!!!!!!!!!!!

(佛經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在我家桌上發現稿紙

我問我媽:是要抄佛經嗎? 老歐媽:對阿,我要抄給李國毅)

西瓜知道他拍錯位子之後,就怨念很深,開始崩壞

於是連續假期這天,我又再次來到雙聖美氏餐廳

(上次是跟米飯姐姐,文中位子及圖片已更正過,請安心服用

 【尋找我的自由年代】川恩張大嘴吃漢堡的雙聖美式餐廳&台北車站西三出口 新增獲得禮物的影片! 

因為跟上次是從不同的捷運出口

我迷路了!!!!!!!!痴狂網友用line指引

結果指引到一半就不傳訊息了

後來他們派出西瓜來接我

西瓜一出現二話不說抓著我跑

我邊跑邊哀號:我今天去平溪線走了一整天,腰都快斷了

西瓜還是不理繼續跑:快點~~~~~~~哥唱一首半了~~~~

原來他們正在看國際豬腳節的直播

難怪不理我><他們還邊錄 我還一直用line吵他們

我錯了!!!!!!!!!!跪!(媽~~我需要你手抄佛經迴向給我

這次位子是提早訂而且指名要這個位子

沒辦法到屏東看現場的李國毅,再加上沒被抽中下午茶

怨念很深的我們要坐在流川跟嘉恩吃飯過的位子

怒!

吃!

宵!

夜!

這次除了重溫劇中場景,還有一個重要任務

是的,暨上次在淡水紅毛城遺失羞恥心,這次在雙聖美式餐廳又再度拋棄他了

不過這次有西瓜跟我作伴

我們要重拍第十集流川跟嘉恩吃飯的片段

那一夜,西瓜川和歐嘉恩在雙聖美式餐廳崩壞!


本來是要拍西瓜之前在9/13李國毅演唱會那天表演的抱我

(想知道西瓜崩壞請看0913李國毅FREE TOGETHER(高雄場)之偶像!好帥>< 

但是沒有摩托車,所以先拍吃飯的片段

大家開始找這片段是在哪一集出現

找到後開始比對場景的位子、re台詞

立刻把桌上餐巾攤開學嘉恩圍在衣服上

我就這樣圍著餐巾走來走去= =

由於實在太大一段了,我們記不了那麼多台詞

就從壓扁漢堡開始接

為了呈現嘉恩嘴巴沾到醬料

我們把番茄醬倒出來塗在嘴巴上,

番茄醬有點透明,為了明顯一點,我沾超多的!!!!!!!!!!!!!!

(我手上都是蕃茄醬阿~~~~~~~)

IMG_1601_meitu_3  

我吃漢堡這邊分兩次拍

先把漢堡拿起來假裝要吃,才把番茄醬塗上後

又用漢堡擋住,咬下去假裝沾到醬料

其實我們有試過吃漢堡嘴邊沾到的醬料超少的

嘉恩心機好重喔,為了讓流川替他擦嘴巴,根本把醬料整罐拿來倒吧!!!!!

在拍的時候,西瓜說:嘴巴

我說:什麼嘴巴???

齁~~~~~都是痴狂網友拉

之前每次講到這段劇情的時候,就一直跟我洗腦說什麼嘴巴

害我很自然地就講出來了!!!!!!!!!!!!!!!!!


※西瓜川劇照特輯※

西瓜拍完影片後,整個人完全

崩!壞!

背著我的背包(她只要碰到流川背包就開始起肖)

走來走去,突然擺這個pose說要彈吉他還是烏克莉莉什麼的

我立刻拿出我的雨傘

是想學流川在演唱會上彈牽掛嗎?????

IMG_1610_meitu_8  

這個是我設計她的

有一集自由ing流川跟日祈靠著上鋪擺pose

IMG_1606_meitu_7  

這張就是我私心拉

(照片中的牽著西瓜的手是我)

靈感來自牽著女友手環遊世界的攝影師http://www.juksy.com/archives/28732

不過拍照的人是痴狂網友,他站在我身後拍出來的

我po在FB的狀態是:流川~愛我別走!!!!

IG則是:嘉恩讓我們一起奔~回~本~壘~!

在FB的狀態很悲傷,一到IG就歪掉><

10154458_285902148275791_435798015291013762_n_meitu_1


西瓜除了拍影片跟照片外

還犧牲表演因為你(台語版),還越唱越HIGH~~~~~~

因為你,哇喘氣~因為你,挖家清氣~

害我回家擦窗戶聽這首歌的時候

也都唱成台語

(是的,從台北回到家的那個下午,我媽站在窗前說,怎麼這麼髒阿

他就開啟了大掃除模式,叫我去擦窗戶= =我就站在窗邊大唱因為你)

 

老歐感恩時刻:

痴狂網友辛苦了,召集這次的聚會跟拍攝影片及照片

西瓜~你真的犧牲超大的

每次看你崩壞都好歡樂,這樣代表我不是最嚴重的

Evonne第一眼見到你,我有嚇到

天啊,怎麼跟我大學同學長那麼像(人我距離可以迅速拉近><

感謝你的甜點,還跟西瓜陪我走回飯店

棋妹,聽了你在痴狂網友家崩壞

真是笑歪了我~~~~你是被西瓜帶壞了嗎????

期待下次與大家碰面~love you~

(痴狂網友掌鏡,忘了請工作人員拍大合照啦!!!!!!!!!!!!!!!)

IMG_1602_meitu_4

 


 

我的崩壞年代主題曲mv(老歐舊作品~)

  

拍攝過程請看仿我的自由年代片頭曲GOOD MORNING HARD CITY之MV 

想重溫我的自由年代的請進我的自由年代景點 (8) 我的自由年代周邊商品 (4)

 

 

 

arrow
arrow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