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  

手帳系列文終於來到第三本了

也是我目前最常用的一本,當初會購買他純粹是因為他的封面摸起來太舒服了

只有巴掌大攜帶也非常方便,設計很簡單(我已經過了那種複雜的日子~煙

重點是大打折,行事曆手帳這種東西一但過了日期就沒價值了,都會流血大拍賣

讓我撿到便宜,從七百多降到一百多,這樣的價格不買實在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買回家打開之後才發現這本手帳

不得鳥了~不得鳥了(梁赫群again~

MOLESKINE】好像是筆記本界中的大哥(大哥是對的~~~~~~~~

看了一下說明好像是許多偉人曾經用過的筆記本(EX:海明威、梵高、巴布羅、畢加索...)

這本是布魯斯●查特文的最愛,也是他把這系列的筆記本叫做MOLESKINE

後來一度停產(一本筆記本動不動就七八百,難怪會停產

直到1997年米蘭的一間小型出版商重新出版

他這麼貴不是沒有道理的,每一本都是純手工製作(後面會附上編號的貼紙)是說機器做的我也不介意拉

那封面的觸感,紙的質感都沒話說

紙超好寫的、很滑順、咕溜~

 

封底很低調的印上他們家的logo

封底  

 

最後面的地方還做一個小袋子,可以放一些零碎的紙張,非常方便(揪貼心~

置物袋

 

貼紙~裝飾你的內文~(快用完了好焦慮,不知道哪裡可以買的到~

貼紙   

 

年度表~可是個人覺得非常不實用,格子太小很難書寫

年度表_meitu_6  

 

內容~一天一頁,非常夠用,除非你是非常busy的人~

內容_meitu_1  

 

火車票貼在上面,紀念一下這天~(愛貼什麼就給他貼上去~)

火車票_meitu_1  

 

客運票也可以~(這天是我去參加哲青哥簽書會要回家了~不捨阿~~~~~)

客運票2_meitu_2  

 

看到一些好的句子,我也會把它記下來(中文是我自己亂翻譯的)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_meitu_3  

 

純粹想炫耀拜託這兩個字寫的好漂亮阿~~~~~~~~~~~~~~~(這時候在瘋真愛趁現在~孫花花好口愛)

拜託_meitu_5  

 

會畫畫的人也可以在上面創作(我無才,這是拜託米飯姐姐幫我畫的~)

米飯_meitu_4  

 

紀錄心情是我最常做的事~用後面附贈的貼紙裝飾~

黑色星期三_meitu_7  

 

跟歐逆去看電影~(第一次在嘉義看電影>< 那電影票也太陽春了跟公車票沒啥兩樣,省錢也不是省這樣的,重點是看電影也沒有比較便宜)

電影票_meitu_6  

 

老歐碎念:

寫手帳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我想我還會繼續寫下去阿~~~~~~~~~~~

有關MOLESKINE去哪買?

目前看到博客來有在賣,我自己是在金石堂買的

可是之後就沒有看到他的身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leskine
    全站熱搜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