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念研究所

但是修了其他學程

課硬是多到可以跟大學部的同學相比

再加上修課規定超多限制

一整個禮拜都在學校行政大樓跑來跑去

去辦公室的時間都比在教室多了

第一個禮拜

研究所的老師們依舊非常愛講話盡責的把三節課上到全滿

碩一的新生們都好可愛喔(同學:你自己也是新生阿= =

((由於老歐提早入學,雖然是碩一,已經唸了一學期去了,已經以老鳥姿態自許

所上舉辦了新生座談會

同學們還是一頭霧水(不知道是沒去參加還是有聽沒有懂

一堆資訊都不了解,資料袋可能也都沒拿起來看

修課規定不清楚

想跟我一樣修學程的,也搞不清楚規定

(我為了學程,可是把新生入學手冊翻到快爛了!!

大學部的學妹來先修碩班的課

老師發了大綱少了一張,不好意思去拿

我立刻飛奔到台前跟老師索取

畢竟我都拿著裝著自己尿液的管子(沒蓋子)papa走了

還有什麼不敢的(顯示為自我放棄狀態)

下了課到停車場牽車時

看到碩一新生忍不住雞婆提醒了一下

「要去申請機車停車證喔~要不然之後沒辦法停進來」

新生果然不清楚學校規定

還以為學校出入口門戶洞開

拜託~怎麼可能~學校死要錢

怎麼可能放棄收停車證的費用

套句學程老師說的:「學校窮的只剩課桌椅了」

有個新生非常熱忱的自願擔任小老師

但是那堂課要訂書

小老師一臉茫然不知道要去哪訂

老師更不清楚囉

看不下去她們這樣茫茫然

最近為了加訂書天天跑學校文具部

文具部的老闆都快看膩我了

我只好沒事找事做的自願幫忙訂書

一答應就後悔了

到時候去領書絕對重死我自己阿~~~

有九本,那本書重的跟什麼一樣

深深覺得學校應該發導師費給我才對

我根本就是地下導師在照顧著新生阿


學程有一門課是我非常喜歡的老師開的

儘管他在禮拜一的第一節早八課

我還是起了個大早化了妝

去上課!!

Blue Monday都變成Pink Monday了~

位子要搶第一個坐

下課時間老師還跟我攀談><也太害羞了><老師說歡迎我來修課><唉唷威呀><怎麼這麼暖><


開學第二天~(這篇雖然在fb貼過了,還是想寫個完整版)

一直記得要健康檢查

但沒想到會是今天

慌慌張張的到系辦印照片

健檢的過程都非常順利

最恐怖的抽血都安然度過了

沒想到會敗在尿液蒐集這一關

拿著尿液管子跟紙杯到廁所蒐集,都已經尿好在杯子

也順利倒進管子裡

這時候才發現蓋子被我弄不見!!!找遍身上的口袋

想說會不會被我失手掉到地板滾到隔壁去

還跑到隔壁去找

結果通通都沒有

 

怎樣都找不到!!!!!

只好放棄厚著臉皮

拿著裝好尿液沒蓋子的管子走出廁所

跟檢查人員要蓋子 蓋好蓋子後 快步走去放尿液集散地

趕緊走去下一站檢查

假裝這一切都沒發生過

隨著年紀增長臉皮也跟著變厚

果然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飲恨的是倒數第二關隔壁的醫師很帥 可惜沒排到

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是小鮮肉真是開心阿~

等到要交健康檢查卡回去時

工讀生看了我的血壓太低叫我在去量一次

又跑去量血壓那一關再量一次

(這一關的護理師臉超臭的,兩個都很臭,明明就指是量個血壓按個按鈕而已

倒是抽血的護士人超溫柔的~)


我們學校附近的711嚇到我了

裡面居然有賣無印良品@@

太驚人了吧

果然有學生的地方就有商機

(不過沒看到有學生買耶

居然有一區在販售無印良品的商品耶

後來跟我同學分享

同學淡定的說,這xx大學附近的711也有

蝦米!!原來是我孤陋寡聞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震驚阿~~~~~~~~

由左至右分別是文具、保養品、零食&平口褲

好想買肥皂盒跟棒棒糖喔~

DSC06011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誇張

DSC06012


為了身體健康

決定要來運動了

太激烈的慢跑不適合我

選擇了快走

(我跟公園或學校裡運動的歐巴桑一樣,快走時會擺動手臂讓蝴蝶袖飛揚起來 

既然要好好的運動

那就要有一雙好走的運動鞋

腳才不會受傷

敗了skechers的健走鞋

(錢花下去才會心痛,才會認真的去運動

一開始雖然是為了運動

上課的校區太大常常要走好遠

好好走,走久了腳都不會痛

DSC05980

DSC05981

就算不是去運動

日常衣著也很好搭配

DSC05982

材質很透氣

DSC05984

DSC05986

DSC05987

DSC05988

瑜珈鞋墊

一開始穿會不習慣,不過很快就適應了

走再久都不會累

DSC06004

DSC06008 

DSC05991

DSC05994  DSC05993

我現在晚上都會穿著去學校的操場走路

滿堂的課也會穿著它去學校

好想再買一雙交換著穿><

老歐買的是這款:【SKECHERS】健走系列 GOwalk 2(13979NVCL)


這禮拜太歸心似箭的趕回家

忘了帶化妝品回來

偏偏又有約

但是皮膚狀態實在不好意思出門嚇人阿

只好用我媽的隔離霜應急

可是他的隔離霜擦完後會黏黏的

很討厭這樣

趕緊去屈臣氏買個粉餅應急用

購入了這款我週遭友人都有在使用價錢便宜的誇張的蜜粉餅

neuve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特價126元入手

雖然名稱是蜜粉,不過其實他是蜜粉餅

DSC06017

外殼很清爽

DSC06023

這價錢有粉盒跟粉撲真的是要偷笑了

DSC06024

不過粉撲材質偏粗糙,之後我會用自己慣用的海綿

(我習慣用海綿沾粉餅

DSC06025

塑膠片隔離粉撲跟粉餅

DSC06027

粉質一般

這價錢再苛刻它粉質就太沒良心了

DSC06029

控油效果我覺得還好

(擦了一個小時T字開始稍稍出油,接下來兩個小時又在大太陽底下曬我就不奢望控油這件事了,

它畢竟只花了126元

就算是1260元號稱控油的粉餅

也不見得就能不出油~~~~~

我唯一的訴求就只有擦上去不要讓臉黏黏的就好

有些粉餅用了之後臉還是黏黏的,一點都不稱職)

不過對我來說這顏色有點偏白

因為我脖子不喜歡上妝

色差有點明顯

等一會時間吃妝後色差就沒那麼明顯了

如果你是緊急需要用粉餅又不想花太多錢

或者是化妝需求很大的人想省錢蜜粉又只是用來定妝而已

那麼這一顆密粉餅

可以考慮看看

他在開價好像沒有開放試用(目前我看到的櫃都沒有

不過才一百多塊錢買回家試試看就算不好用也不會心疼

隨便吃一餐就都快一百塊錢了

這顆粉餅少說可以使用4.50次

購買錢請注意:

  1. 顏色偏白,只有單一色號沒得選
  2. 粉質一般班,如果追求細粉的人就別考慮了
  3. 適合油油肌,乾性肌的請略過

DSC06030


希望下禮拜可以完全進入上課模式

期許自己在忙碌無聊的課業中

繼續挖掘好玩、新奇的事物或發生搞笑的事

當作開學日誌系列的素材 

 

 

 

arrow
arrow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