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

有雷!

有雷!

因為怕你被炸到,所以要說三次!

這篇是寫給有看這齣戲的人看

如果沒有追這齣戲

會看不懂我在寫啥,而且頻率會對不上

呈現出一種我在金星,你在地球的狀態阿

所以

~

我會等你

沒看劇的人,請先去Youtube把這齣戲追完再來看這篇文章

這齣戲佛心來著,官方有把影片poYoutube

請安心服用

不用怕上怪怪的網站收看,電腦中毒


我要開始雷妳了唷~啾咪

EP 3

室內設計師-Alex   一個遇到不合他心意,就要砍掉重練的男人

(唉唷,林明星你怎麼跑來這裡了,你的日本料理店收起來?轉行當設計師了

((不好意思,我是風水世家的忠實觀眾><)

他前往海寧家場勘時,我立刻大笑

這不就是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的設計師的出場嗎?

第三集Alex要去海寧家看房子

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 設計師出場

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   

這導演實在太有才了!!!!(這齣戲運用好多日本節目的梗)

12集徐磊想起她的初戀,一開始我還想說這好像在哪裡看過?

好熟悉的感覺,一直看到後面數字的燈亮起來

我立刻挺直身子,手指著電視大喊:「哎呀,是超級變變變拉~

(童年的回憶都湧現出來了

EP11

這集海寧跟路西法在線上聊天讓我超害怕

(前一天才被老師騙說,我住的宿舍鬧鬼又做惡夢><)

配樂很詭異,又突然斷電門又突然碰~的關起來

不禁OS「媽呀,怎麼連徵婚啟事都要這樣整我」

差點就要棄劇了!!

還好,用棉被把自己包起來

不怕不怕,繼續看才沒錯過精彩的劇情

路西法在視訊上現身時

line了同時在觀賞的網友說:

「這不是萌學園的背景嗎??快叫路西法使出魔法~~~~~~讀心術!」←這明明就是謎亞星的魔法

(導演不只參考了日本節目,台灣的也沒錯過)

((其實路西法是闇黑大帝的手下吧@@))

ep11萌學園

ep11萌學園1

導演你老實說 那布幕是跟萌學園借的吧!!

ep11導演你老實說 那布幕是跟萌學園借的吧  

他在田欣婚禮上唱「愛我別走」

網友在line上面說:「這不是流川的歌嗎??怎麼可以跟流川搶~~

果然好的戲劇眼光都很好!!

連挑歌都挑到一樣的 好巧阿~

路西法唱歌就算走音還是好帥啊~(再次驗證人帥真好的鐵定律)

原來貝貝跟宇宙的緣分是從田欣婚禮(這齣戲處處得留心)

(宇宙好像不管穿什麼都很合理)

ep11宇宙好像不管穿什麼都很合理  

不過我也是到了第13集才發現的

而且這一集

現打的果汁真的戳中我的笑點

因為我跟我妹以前在果汁店打工

我們做的金桔檸檬也都跟喜宴的人家說是原汁

殊不知都偷加調好化學的原液

之後每一罐再放幾片檸檬片幾顆金桔

是阿,這就是我們現打的

ep11現打果汁

只是我們不會這麼明目張膽,這樣太囂張了 會被打拉><

ep11我們都是這樣現打的


EP12 

謝晉發在網路上看了一篇:男人讓女人心動的五個瞬間

ep12男人讓女人心動的五個瞬間

心動3ep12

心動4.5ep12    

(下面這兩篇是我在網路上找的,我怎樣都找不到阿發看的那篇,不過有些動作有重複到,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會讓女生心動的五個動作

男生會讓女生心動的十個動作

他拿了一杯薑茶只給雅竹(是當阿鳳、貝貝、海寧都不存在嗎@@)

這麼光明正大拿給她,要是發生在我們辦公室

絕對被公幹的啊!!!!

見色忘友!!!!!!

夕辜(色龜的台語發音)

只給一個人這樣說得過去嗎??(要給也要低調一點)

而且八月喝薑茶是要中暑?(從薑茶開始就不對了呀)

給了之後開始仿效文章裡的動作

倚靠在牆上把袖口往上拉交叉站(還站不穩)

邊摸雅竹頭邊單手解領帶說:「身體好熱」←天氣熱還買薑茶,有事嗎???

阿發讓女生不舒服的四個瞬間,請勿輕易嘗試:

ep12天冷喝薑茶

貝貝os:矮額~(連貝貝都知道不妙了)

ep12連貝貝都知道不妙了  

ep12阿發捲袖子

ep12阿發鬆領帶

ep12阿發摸雅竹頭

雅竹在使用影印機,結果卡紙了

阿發挺身而出

又想起了網路上教的絕招

立刻脫背心

(讓我有想報警的衝動!你就算脫光也沒用啦!!!!!!只會被抓走而已!!!!)

ep12阿發脫背心

之前解領帶沒成功 這次改解鈕扣

ep12阿發之前解領帶沒成功 這次改解鈕扣

還解到第二顆鈕扣(怒!

(讓我想起惡作劇之吻 直樹制服的第二顆鈕扣 我沒有想要阿發的喔 不要誤會!!)

ep12解到第二顆鈕扣(讓我想起惡作之吻 直樹制服的第二顆鈕扣 我沒有想要阿發的喔 不要誤會)      

把卡住的紙咬進嘴巴,跟女生深情對望

(網路上沒有教這個會讓女生心動,阿發不要自己加戲!!

重點是還掉漆沒辦法把影印機修好!!!!(氣

ep12把卡住的紙咬進嘴巴,跟女生深情對望,網路上沒有說這個會讓女生心動,阿發不要自己加戲

正解來了,所以阿發不要自己假會,真的不要

ep12正解來了,所以阿發不要自己假會    

好啦,原諒阿發,他這一系列的動作

只是為了襯托出仲文的帥氣而已

(阿發,辛苦你了

不用脫衣服就可以知道影印機問題出在哪

(天啊~那手臂 那胸膛><)

ep12單車快遞男那手臂那胸膛

「沒紙而已啊~」

ep12 沒紙而已  

(姊姊我都快溶化了,雅竹應該立馬轉頭對謝晉發說:就只是沒紙而已,你把整台影印機都快拆了居然沒發現!)

大國民的員工為了防堵徐磊把鐵門拉下

仲文要來修理東西時,被關在門外還以為鐵門也壞掉

仲文:我也會修鐵門喔~

ep12god會修影印機就很厲害了 還會修鐵門 想問他有到底有什麼不會的

結果是影印機壞掉,要請他幫忙修

ep12影印機壞掉,如果有這麼帥的人會修影印機,沒壞也要把他弄壞,我們辦公室影印機的維修人員不帥,這就是現實阿  

如果有這麼帥的人會修影印機,沒壞也要把他弄壞

可惜我們辦公室影印機的維修人員不帥,這就是現實阿!!!!!!!!

阿發看到沒,要這樣的身材才可以脫唷~

ep12阿發看到沒 要這樣子的胸膛才可以脫唷  (我現在回想我跟阿弟仔露營時 該不會也是這個嘴臉吧@@    

這集的結尾

海寧跟阿鳳詢問仲文的領圍是多少

原來男生衣服的領圍還有分大小  我算是長了知識(筆記!

ep12原來男生的衣服領圍還有分大小  我算是長了知識(筆記!  

在手扶梯上遇到倫總裁(恭迎聖駕回宮)

閃開,讓專業的來示範什麼叫單手解領帶

ep12閃開 讓專業的來示範什麼叫單手解領帶  

我在2014 華劇大賞就說了

他這樣的行為會引人犯罪

不只犯罪還讓海寧受傷,就跟你說很危險

不聽!害女主角受傷了吧!

EP13

宇宙心裡的小宇宙終於爆發拉!!!!!(灑花~灑花~)

想都沒想到,宇宙居然會跟貝貝來電

這樣的組合真是絕配呀(太妙了~

前一秒宇宙還在灑砂糖講很哲理的話

下一秒音樂就下戀愛INGHIGH翻了~~~~~~~~

 

原來貝貝遇見愛情聽到的音樂是這首

謎底終於揭曉,害我這幾天狂聽這首歌,還邊跳14集他們在公車站的蚊子舞

ep13蚊子舞  

這兩人連溝通方式都超另類,手指對手指,ET??

ep13手指互碰  

其實你們兩個才是金星來的吧!!!!!!!

貝貝在還沒遇到宇宙之前,一直給我少林足球裡阿梅的感覺~

遇到宇宙之後,整個人900度的大轉變@@ 根本就是開朗少女成功記啊~

只能說 愛情的力量太偉大

整個大國民出版社都

「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男有分,女有歸了!」

不過第13集宇宙居然跟田欣被銬在一起

還出現在貝貝面前

宇宙是想要爛雞雞嗎??????

(貝貝在知道成浩劈腿之後,抓著他的悟空娃娃,低聲咒罵 爛雞雞!超有氣魄的

我超愛他講這句的)


 期待這禮拜五的貝貝跟宇宙

以及新的徵婚者瑞寰(瑞凡?)我們回不去了

(導演真的不放過任何可以使用的梗阿~)

倫總裁跟海寧的床戲也不能放過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這哪招???唉唷 剛好就碰上聖誕節阿~祝福一下 

 

 

 

arrow
arrow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