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  

在大三的時候修了一門「表達性藝術治療」,學習使用各種媒材來跟個案建立關係

其中一堂課有人報告時,使用黏土

就這樣我的黏土魂被打開了~~~~~~~~~(也太容易了= =)

開始我的玩土人生(不認真準備公職,整天只會在那邊玩土)

不知道哪來的動力,一碰到黏土,可以花半天的時間跟他培養感情

只是為了做出一個小小的東西,感覺時間都不夠用ㄚ(要是唸書有這麼認真就好= =)

首圖的作品是放在大像頭上的那個黑黑的東西(不是大象本身)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還珠格格的旗頭

就用黏土也來做一個,只是這次參考的版本是依照新還珠格格(裡面的人物都不知安怎的那個版本

作品完成後很害怕大家不知道他是什麼東西><抱持著既期待又受傷害的心情問大家

結論是一半一半(是腦殘嗎?老娘做的這麼像居然認不出來是什麼 ㄎㄣˋ

 

看到我們家小主還不請安 來人阿~抓去慎刑司 看是哪個宮裡的人這麼不懂規矩

旗頭正面

 

那上面的玫瑰做到我手都快抽筋 眼睛快脫窗了><

旗頭

 

兔子小主:「爾康~別走~」

兔子格格  

接下來這個 我本來想做草莓蛋糕

結果玫瑰比蛋糕還要大= =

做出來充其量是捧花吧 冏~

就勉強當他是捧花吧 哭哭

黏土  

 

可是我覺得調出來的藍色 還滿夢幻的~很適合結婚用阿~(我怎麼這麼有才)(自己說= =)

兔子格格捧花  

 

最後的作品才是真的是讓我快吐血

那時候在瘋黏土時,剛好遇到朋友的生日

就想說做個黏土送她,花了一整個下午,不吃不睡(下午睡屁阿)

完成的那一課都快哭了><

好捨不得把他送出去,一直跟朋友說如果你不喜歡可以還給我沒關係(哪有人這樣的)

 

現在你已經在別人手上了~~~~~~~~不~~~~~~~~~~~~~

馬卡龍1_meitu_1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做的是什麼吧??(蝦米?你看不出來?你喝假酒喝瞎囉?)(不小心偷了相聲瓦舍裡面的梗)

馬卡龍2_meitu_2  

 

就是少女們都愛的馬卡龍阿~~~~~~~(我不愛,因為我不是少女)(掩面逃跑~~~~~~~~~~~~~)

馬卡龍3_meitu_3  

 

那時候還騙到我朋友,他以為真的可以吃(好爽阿~~~~~~~~)(徐台客就是在說你)

馬卡龍4_meitu_4  

 

剛開始做的時候,一直都很不像,經過5次革命(我比國父厲害~啾咪)

終於抓到訣竅了

馬卡龍空拍照_meitu_5  

 

老歐碎念:

雖然我現在恢復理智,不在那麼瘋黏土了

但是好懷念那時候的時光阿

不過我用這種黏土有個缺點(我也不知道是哪種 反正不是紙黏土就是了)

就是放了一段時間之後他就開始會長白白的東西(很像發霉那樣)

超噁心的= =害我到後來把一些作品丟掉

只能用照片保留下來><

有沒有人知道要如何保存

教教我阿~~~~~~~~~~~~~~~~~~~~~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黏土
    全站熱搜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