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歐ㄧ直很想買後背包

看到流川在戲中的背包,好好看,好帥氣阿

沒錯我沒被嘉恩的背包燒到

雖然外表是個女孩兒

但是內心有耍帥的靈魂

並且四處放話如果我是男孩ㄧ定超帥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自信><

所以就看上了這款包【我的自由年代】流川專屬復古學院風皮革後背包

就在我決定下手時

已售完@@

天阿!!!!!!!!!!!!為什麼要剝奪我耍帥的機會呢??????

於是乎只剩下【我的自由年代】流川王子風範頭層牛帆布後背包

這個選擇

但是他的價錢不太可愛

讓我掙扎許久

ㄧ直安慰自己這咖包很大裝比較多,而且後期流川也都背著他跟嘉恩放閃光

 

拿到手之後跟週遭的人分享

大家都說超好看的

只是知道他的價錢,不免還是倒退兩步

這時我就會說,這是流川背過的ㄋㄟ~

貴一點是值得的!!!!!!!

這次請我妹來當我model

其實這款包女生背也是爆炸好看阿~~~~~~~~~~~~

DSC04269_meitu_1.jpg

DSC04272_meitu_4.jpg

我很喜歡旁邊可以放水壺的設計,這樣喝水超方便的

而且夠厚實,所以背著背包放水壺也很好放唷~

DSC04270_meitu_2.jpg

背起來正面的樣子~

DSC04273_meitu_5.jpg

平常我超愛這樣把包包背前面

這樣很有安全感,拿東西又方便

更重要的是,可以遮懷胎十月的肚子!!!!!!!!!

DSC04279_meitu_8.jpg

把包蓋捲起來也很好看,可是這樣每次扣起來都要再捲ㄧ次

DSC04282_meitu_11.jpg

包包皮帶、裝飾皮、把手、拉鍊頭都是牛皮的

還滿好摸的   

1.jpg

只是扣起來實在太難扣了,都要超用力的

有時候我很懶的把他打開

2.jpg

背帶很厚實,夏天背,走久了會流汗= =

有點熱熱的><

3.jpg

4.jpg

我妹說背帶的部分太大了,會摩擦到腋下

可是老歐背沒有這個困擾(難道是我的腋下無感@@

因人而異

5.jpg

6.jpg

背蓋打開裡面有拉鍊,可是我很少把他拉起來

下面那個背蓋的釦子真的是很難扣啦

不過這樣背的時候,如果有小偷又偷你東西,他也必須要很用力才能打開

這樣你就感覺到有人在動你背包

昨天跟朋友去吃飯,我背著他,ㄧ直在後面弄我的背包

測試我背著他如果有人要偷我東西,我會不會有感覺

老歐已經幫大家實驗過了,背著他如果有人碰你

你真的會超有感的!!!!!!!!!!

不過如果是在人多的地方,還是建議大家把包包背前面比較安全

8.jpg

背包側面,釦子ㄧ樣難扣

不過這個不太常會動到,所以還好

9.jpg

側面扣起來長這樣

10.jpg

左邊-釦子有扣

右邊-釦子沒扣

7.jpg

老歐murmur:

這款包因為是帆布的,所以淨重就有一點重量了

而且貼著背部的地方沒有在加厚,所以如果東西多一點

背包就會往後傾不會貼著背部

另外,放著的時候,裡面如果沒有放很多東西

背包會癱軟下來

不過整體來說,這個背包設計的真的很好看><

我背著它都會超開心+傻笑

因為跟流川背情侶包阿!!!!!!!!!!!

 

男生背它超加分的,帥氣度瞬間上升

以後我要逼我男朋友背它,然後幻想自己跟流川在ㄧ起

女生背其實也不會太突兀

 

背著他騎腳踏車,也很ok,老歐有試過了

我打算之後騎腳踏車讓它跟我浪跡天涯了!!!!!!!!!!!

(騎腳踏車旅行,不是日祈才會做的事嗎??

 

ps購買連結,都有附上囉,包包是在愛買客買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買客 流川 後背包
    全站熱搜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