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逗點泡沫紅茶店(思想起)白天的景象後→【尋找我的自由年代】宜蘭羅東-到思想起找嘉恩去

我們就出發去宜蘭大學了

從羅東騎到宜蘭市(來回將近20km),把飯店的淑女車當捷安特在騎

會這麼熱血是因為租不到機車,再加上米飯姊姊的一句話:年輕人就是要騎腳踏車阿

當下我再三跟她確認,確定齁,真的ok齁,她就說沒問題~

但是我這個耳背的始終不相信google的導航,硬是憑著自己的感覺

結果騎到冬山河去@@最後重新拜google大神才重回正軌上

 

看到宜蘭市的牌子,好開心啊,殊不知還要騎很久

1

2    

我們終於騎到了,米飯姐姐都快往生了@@耳邊響起那種奧運跑到終點的音樂~~~~~~

3  

進入校園後,依舊需要一張好地圖~

打勾的地方是抗議常飛評分不公的地方

綠色長方形流川教嘉恩跳吉魯巴的地方&白雪看到心酸酸的

藍色橢圓形流川抓嘉恩肩膀&公告常飛不是系主任

宜蘭大學地圖_meitu_1.jpg  

我們牽著腳踏車,漫步在校園裡,好像又重新回到大學生活

以前上課的校區很小,所以從來沒有在校園騎腳踏車的經驗,算是在這裡圓夢了

走著走著,來到了語言中心

一看到我就超興奮的,米飯姐姐一直叫我要冷靜

1

2

3.jpg

4.jpg    

原本要做一個抗議牌子,內容寫:抗議我的自由年代太好看,讓我不自由~~~~~~

但是不好攜帶,所以就只在這裡貼海報

為了貼海報,我還準備了黏土,不傷海報跟牆面,而且可以反覆使用,很方便唷,一整個超專業的

8

黏的時候很緊張,因為一直有人經過,老歐也是有羞恥心的><

9

10

11

趁沒人趕快把海報貼上去

12.jpg

13.jpg

超開心的~~~~~~~(學白雪揮動雙手><)

14

15  

16  

 

 

17  

語言中心前面的林蔭步道~在劇中也有出現,川恩在這裡舉牌子抗議,人維在這裡唱歌號召群眾圍觀......

2

1  

3  

4.jpg  

來之前其實並不知道流川&嘉恩練習跳吉魯巴的地方在哪裡,只知道好像在語言中心附近

後來才發現原來在綜合教學大樓

5

4

2.jpg

 

3.jpg  

 我們開心要準備上去時,卻發現樓梯的鐵門都拉下來了

!!!

 到底要怎麼上去??????

1  

正當我們要準備放棄時,看到電梯,想說要不試試看電梯好了

原本以為電梯也不能搭,沒想到上帝可能體恤我一路從台南殺過來

電梯居然可以到三樓耶@@那樓梯的鐵門為什麼要拉下來= =

0.jpg  

真的是這裡耶@@米飯姊姊依舊不解,不就很普通,就只是連接兩棟大樓的長廊嗎?

1

2  

3.jpg

 

電梯門一打開就是這裡了

4.jpg  

5  

6.jpg

7.jpg

8.jpg  

連貼個海報我也可以開心到不行~~~~~~~~

9

12  

11  

黏一面不過癮,另一邊也要

13

14

15

16

17  

再次重申老歐是有羞恥心的,原本是想在這裡跳吉魯巴,但是一直有人經過,再加上從一樓也看的到這邊

於是乎只有開心跳躍

19.jpg  

跟耍白癡的不知道在幹嘛,這好像比跳吉魯巴更丟臉

18.jpg  

其實還是有忍不住小小跳了一下動作很小的吉魯巴,跳完超害羞的><

20  

從這裡往下看~

1

2

3  

嘉恩跟劉川打完電話後,經過的地方

 

5

7.jpg

6.jpg  

一直在找噴水池在哪,後來發現一直近在眼前,只是不會噴水而已

8

9

10

11

12

13  

流川:「ㄟ,林嘉恩,沒有人逼我,是我心甘情願為你做的。」(抓肩膀) 好man阿~~~~~~~

說這句話的地點就在這裡(15集真的閃光超強的)

2

外文系系主任不是常飛的公告地點

1  

3

4

5.jpg  

6

7

11.jpg    

 走石子步道經過的地方

12  

 心滿意足地準備騎腳踏車回羅東

1.jpg

2.jpg  

 

老歐murmur:

其實從宜蘭大學騎回羅東,20幾分鐘就到了,所以一定要聽Google大神的指示

不過米飯姐姐已經累到歪腰,並且撂下狠話以後再也不跟我騎腳踏車

(因為我平常就有騎長途的,再加上因為看到劇裡的景點太興奮,一點都不覺得累)

千萬不要像我這樣假會,隔天在台北找路完全不敢自作主張,Google說怎麼走我們就怎麼去

所以我要照三餐拜Google大神~~~~~~~~~~~~~

 

繼續閱讀~我的自由年代】~中央大學

 

 

 

 

  

 

  

arrow
arrow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