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週封面_meitu_5  

現在什麼東西都要微一下(有種被強迫洗腦的感節

好像只要某個詞流行 

就會被瘋狂濫用

像前一陣子的「那些年.........」 「我可能不會......」 「我回不去了」(到底要去哪裡啦)

 

今天早上到蘭潭校區上班 

還沒踏進辦公室

就先被園藝週的佈置給嚇到了 天阿學生活動中心從沒這麼美過= =

 

尤其是這一區 god這邊在園藝週還沒佈置前TMD胎哥

想當初我在這裡掃地掃的超辛苦(早上才掃完 下午馬上髒回來

永遠沒有掃完的一天><(有學生的所在就有辣薩咪阿

經過園藝系學生的巧手  原來你可以這麼美麗(我錯了 跪

我今天就站在這前面發呆許久

123  

 

你怎麼可以這麼美(完蛋 我辭窮= =

1234 

看到這個我都覺得也太有創意了

在工地裝水泥的推車佈滿落葉馬上變成鄉村風來著

(圖中的玫瑰是我為了擋後面醜醜的東西自行加上的)

123   

總覺得園藝系的學生把所有家當都搬出來了

CIMG8901_meitu_10   

 

鳥籠跟狗屋也出動了

鳥籠_meitu_4  

在欣賞佈置之餘也來增長見聞一下 這好像是多肉植物 怎麼很好吃的感覺

CIMG8907_meitu_11  

 

真的很想在這裡喝杯咖啡阿~

今天又下著細雨

好不愜意 真難想像它存在於這麼胎哥的所在

CIMG8914_meitu_8  

我常在想我們輔諮週不知道會怎麼呈現(因為本系在遙遠的民雄 到現在只去過一次

幫人算塔羅牌?

生涯諮詢?

感覺我們沒有具體東西可以呈現給人家看 我們是走心靈層次的(誤

不像水生系(把鱷魚給搬出來) 動科系 森林系(上次把場地弄得跟森林一樣 揪恐怖

把動物、花花草草搬出來就是了

 

很可惜星期四才來上班 要不然就可以多看幾眼 順便拍照(今天穿很隨便 沒化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