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知道首唱會的消息,首先要確認的事情是

有沒有位子可以坐!!!!!!!!!!!!

是的,老歐跟李國毅一樣腰不好(03.11契爾氏一日店長活動之李國毅你要為我的形象負責 

不能久站

看到高雄場有位子,好開心啊~

但是看到票價 有點傻眼2500元@@

心有點揪一下,因為0816THE BODY SHOP已經噴了2500多了

但是又不想看牙籤人

而且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機會了!!!!!(因為老歐換偶像很快

就殘殘給他花下去!!!!!!!演唱會的前一個禮拜

香港大好人J網友突然跟我說他有想來台灣看李國毅

我說:妳老公不是吃醋你喜歡李國毅???

開始幫他想理由讓他來台灣

為了推銷演唱會,我不惜犧牲自己:就說你要來參加我的婚禮阿

我已經想好演場會場地附近找間教堂,那種簡單的婚禮

新娘也不用穿得太隆重(設定好是公證結婚)

J網友:恩...這樣說不定他會答應喔

一直到演唱會前兩天她終於確定要來看演唱會了

立刻去I-BON幫他買票,原本要幫把我們訂的房間改成四人房

可是那時段房間都被訂光了(看演場會的人都住這裡嗎????


好巧不巧 演唱會這天居然跟我考木工班同一天

難怪我一直覺得9/13這天好像有什麼事情

原來要考試!!!!!!!!!!!

一進考場,超多人考的還要分成兩間教室

考卷一發下來

是我最討厭的數學、物理、化學、地科、法規......= =

半個小時考完後,徹底虛脫 一整個用腦過度 魂不附體

等名單公布時,其實不抱任何希望

因為一心期待著晚上的演唱會(有沒有考上木工班不重要阿~~~~

結果我居然考上了@@

現在回想我那天都把好運在早上給用光了,難怪演唱會沒有被抽中

(真的好想被抽中下午茶阿~~~~~~~~~~~~~~~~~~~~~


考試結束後立刻衝火車站

雖然演唱會晚上才開始,但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去高雄了

而且還趕得上跟網友中午吃

這次搭捷運沒有像上次一日店長活動做錯方向

但是我就這樣一路走出去出口

完全沒看到痴狂網友在等我

這次終於見到J網友本人了

一開始還因為尷尬 我不太敢看她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因為我怕生←痴狂網友:老歐騙肖ㄟ~

除了J網友還看到傳說中崩壞的正妹網友

(這場她也有去→0918歐樂B愛牙大使-李國毅 

還有8/9李國毅擔任台南反毒大使之假追星真考察這一場也有去的妹妹們(不過我眼拙認不出來SORRY~

還送我最近很夯的彩色橡皮筋手環

少女們也太有才了,謝謝你們!

我什麼都沒準備真不好意思←一心只關心吃東西而已

除了少女們的手環,香港J網友送我餅乾(明明不是偶像卻還有禮物可以拿 真害羞><

我之前都不知道原來 那就是鼎鼎有名的曲奇四重奏

DSC04736_meitu_14

DSC04737_meitu_15   

這餅乾超好吃的拉!!!!!!!!!!

謝謝你


在陪J網友回飯店check in時

我請正妹網友幫我顧著背包

她開始崩壞了

聽說正妹網友把我的背包背在胸前

(害正妹崩壞的罪魁禍首)

DSC04709_meitu_13.jpg    

表演流川騎摩托車的樣子

我沒看到!!!!!!!!!!立刻要求加碼!!!!!!!!!

於是她就在捷運站裡面再表演一次

還要求她轉頭說:ㄟ,抱我

wow~~~~~~~~尖叫!!!!!!!好帥啊~~~~~~~~~~~~

好想衝上去 站在她後面當嘉恩


搭著飯店接駁車抵達飯店@@

當初在訂房的時候,痴狂網友非常堅持要訂三人房

我就說才差一百塊,為什麼不訂四人房???

她就說三人房坪數比較大,而且有陽台!!!!!!!!

我說:可是四人房的床會比較大啊

她就堅持要三人房!(我就說:那你就去睡陽台好了

最後在痴狂網友的淫威之下我訂了三人房

所以一進房間我就衝去看陽台到底長怎樣

我就大吼:這陽台小不拉機的!!!!到底堅持什麼!!!!你今晚給我睡陽台!!!!!!!!!!!!!!!!

逼著痴狂網友把我的寫真ep交出來

SAM_0006_meitu_3

SAM_0013_meitu_5  

(拿到手我才能把她趕去睡陽台,怎麼捨得李國毅的寫真ep在外面日曬雨淋

拿到手時,wow~好帥啊~立刻拆封打開來看

裡面有pizza的那一頁,我居然說:肚子好餓好想吃pizza

而不是說李國毅好帥(大家立刻翻白眼說我又重點錯誤= =

翻到ep的包裝讓我疑惑到底要怎麼拆

這時候大家就說痴狂網友可以不破壞包裝把CD給取出來

晚上看完演唱會她幫我把CD取出,包裝完好如初~

SAM_0010_meitu_4  

因此痴狂網友不用睡陽台了

想知道怎麼辦到的去痴狂網友的部落格盧她PO影片吧

http://a8400039.pixnet.net/blog


等到晚上到社教館去看演唱會

進場前先購入周邊商品跟拿海報

SAM_0022_meitu_8

SAM_0024_meitu_9

SAM_0017_meitu_6  

看著票找尋自己的位子第四排@@離舞台超近的

SAM_0030_meitu_12  

表訂時間是七點開始,但是演唱會delay好像是慣例

就這樣等阿等,聽著現場放的音樂

不過怎麼聽來聽去都是同一首???重複播放著Be my king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早上考試消耗太多腦力

快七點半時,燈就暗下來了

因為你

「因為你我呼吸~」用這首歌清唱來做開場

迷妹模式啟動:尖叫阿~~~~~~~~~~~~~

一聽到聲音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很想哭的感覺,眼眶開始泛淚

(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先這樣吧

這首歌一下,我的自由年代劇中情節都回來了

那時候每個禮拜五晚上10點都要守在電視機前

這首歌的前奏一下,就代表著預告出現了

好懷念那時候啊!!!!!!

Free night

唱這首歌時,所以人都站起來了~

這首也是所有曲目中最high的

我high到一半就累了,就恢復冷靜模式看著李國毅唱歌

然而

我很喜歡李國毅把這首改成有點bassa nova的風格

聽了搖曳~忍不住跟著搖擺

改成這樣也好,要不然聽原曲我又要想到川恩分手那幕(淚~

唱完然而之後開始了大家最期待的打電話時間

李國毅會撥打電話給台下粉絲請到台上一起演奏樂器

大家可能要記拍子偶像又在旁邊都超緊張

李國毅一直提醒大家要微笑最好可以隨著音樂搖擺

要不然會很詭異會很像......(法會?誦經大會?

水瓶

在唱這首歌之前,李國毅坐在椅子上感性的跟大家講了一段話

痴狂網友視力好有看到他好像眼眶有泛淚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好像藉由這首歌更認識李國毅了!

只有月亮全看見

這首之前有網友在我FB上說過李國毅唱這首超好聽的

但是因為「回家」這部是悲劇我就沒有追了,因此也沒聽過這首歌

也是第一次聽

網友真的沒有騙人!!!!!!!!!!!!!真的好好聽阿

中間小秘書唱那段《送別》超厲害的(小秘書真的很搶戲阿!!!!!!!!


這場的特別嘉賓,雖然已經知道是是元介了

但是當他出場的那一刻,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而且我整個人又high起來了(比前面還要興奮><

哇@@是339的鄭人維耶(香蕉哥本人好帥喔@@

他整個人在發光耶(這樣形容怎麼感覺怪怪的=  =

氣場壓過李國毅了拉!!!!!!!←老歐到底是誰的粉絲

他們合唱的歌曲是元衛覺醒的Dream

其實我以前沒聽過這首歌,回家立刻上youtube聽

現在已經變成我每天都要聽的歌曲

可能是因為是元介的出現李國毅也跟著變high了

唱著唱著越蹲越低,都快趴到地上了

還不忘呼籲永愛流維戀

是元介深情地給李國毅一(親在臉上

超high的~~~~~~~~(請自行配上白雪模式)

最後不忘打歌「不放」

在每一秒裡都想見到你

李國毅的姐姐偶像是王力宏

因此唱了這一首

這首歌成了我洗澡時會聽的歌曲(曲風很有90年代的味道阿~好愛~

尤其唱到「能不能晚點回去」就好high

我就會大喊「能~不回去也可以~~~~~~~~~~」

李氏企業尾牙賓果之幾家歡樂幾家愁

已經抽出很多號碼,都沒有人賓果

李國毅只好再繼續抽,直到有人賓果為止

真的好想抽中與李國毅共進下午茶阿~

這是大家最最最最關切,也最最最最被想抽中的項目了

當六個名額都被抽出時

怎個演唱會散發出一股怨念,超深的,李國毅都感受的到

到最後為了安撫大家連pick都送(整片都含進嘴巴

更誇張的是連他喝過的水都送出去,他還說這樣我很害羞ㄋㄟ

他說:好啦,來聽歌~

最後的安可曲是:陪你幸福

在安可曲之前,大家喊:毅董,安可(喊超久的~~~~~~~~~

唱完好瀟灑地就說:那我走囉~(然後就走了@@毫不留戀!

演唱會結束後我、痴狂網友、正妹網友又餓又累又落寞的回飯店

尤其是痴狂網友、正妹網友他們怨念超深的~他們衝三場

關於被抽中這件事已經經歷過3次的失望!

決定去吃東西洩恨

去711覓食時也能覓到華流這次加刷的雜誌

我缺的那一期阿~~~~~~~~~(立馬購入

SAM_0002_meitu_1

SAM_0004_meitu_2  

也因為沒有被抽中下午茶,才會去衝0918歐樂B的活動

0918歐樂B愛牙大使-李國毅 

才能po文分享,進而得到李國毅的回覆(算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不過李國毅到現在還沒分享,說話不算話啦!!!!!!!!!!!!!!!!!!!!

123  


在此我要自首一件事情

演唱會的過程中,有部分的時間我都一直被小秘書(和聲)給吸引過去

李國毅唱到一半時,我就會把目光放在小秘書身上(難怪我抽不中下午茶!!!!!!!!

小秘書好帥喔,而且哪有人唱合聲這麼搶戲的

他完全把自己當主唱,活在自己的世界(超enjoy的

除了擔當和聲,兼任李氏企業的小秘書

其實他後半場還兼差主持人的角色(很忙的

鼓舞我們喊:毅董加碼!毅董加碼!(幫粉絲凹福利!

最後結束時,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大喊:小秘書好帥~

還怕他沒聽到又再喊一次!喊完立刻裝沒事= =

我一定是沒被抽中下午茶怨念太深,決定轉身愛小祕書了

老歐長談:

自從迷上李國毅之後,逢人就問認不認識他

已經把周遭的同事都洗腦到認識這個人了

這個周末當工作人員時,還問參賽學生有沒有看過我的自由年代

他說有!我接著問那你覺得劇中誰最帥?他說「流川」

不用抽獎了,姐姐直接加碼送禮物給你~~~~~~

 

以上提到的曲目並沒有完全,想看更詳細的請到痴狂網友的這篇文http://a8400039.pixnet.net/blog/post/207878431

arrow
arrow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