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麟光隧道後→【尋找我的自由年代】捷運木柵線,3631說心情不好可以坐捷運

就前往淡水,淡水老街還是跟我高中印象一樣,沒有什麼改變

只是多了很多行動藝術,這天,天氣很熱,看著行動藝術的表演者

很替他們心疼,不能動身上還得穿上厚重的道具,這份工作真的不容易

會來到淡水老街是因為,想要來找流川跟嘉恩買吹嗶嗶的童玩店

是的,大老遠跑來淡水老街就只為了這個點,幸好還有排紅毛城

如果只來這間童玩店,米飯姊姊可能會跟我翻臉吧= =

 

請認明川恩尷尬牌的童玩反斗城

1_meitu_6

2_meitu_7

沒錯,我就是要買這個!!!

之前跑去安平的古早童玩店買吹嗶嗶,可是不是這種的

我就是要買跟川恩一樣的拉~~~~~~~~~~~~ 原來他的名字其實較象笛

可是我還是要叫他吹嗶嗶拉

3_meitu_8

一拿到手,就開始玩,整路都在吹這個鬧米飯姊姊,她快崩潰了= =

4_meitu_9

流川的吹嗶嗶被MOMO給咬壞了之幫流川買新的吹嗶嗶任務成功!!!!  

5_meitu_10

吹嗶嗶被MOMO咬壞的那一刻,流川超傻眼的,還喃喃自語地說:「這我很喜歡耶」

可是又拿MOMO沒辦法,流川一整個退化成兒童的感覺><也太可愛了

我們來老街目的真的就只是這間店阿!!!沒騙人

接著搭26號公車前往淡水紅毛城囉~~~~~~

公車完全塞爆!!!!超多人要前往紅毛城的,超出我意料之外,難道大家都要去解古荷蘭文嗎?????

6_meitu_11

淡水紅毛城的斜坡,有夠斜的@@真理大學的學生辛苦了,我看他們在這斜坡上騎機車都覺得好危險啊

經過一番寒徹骨進入紅毛城入口,原本都準備好要掏錢出來買門票了

結果因為迎接新北市,所以免門票參觀!!

怎麼會這麼好@@根本佛心來著,整個售票亭都散發出萬丈光芒了

7_meitu_12

無止盡的斜坡@@ ,不能體諒我這老人家膝蓋不好嗎??????

8_meitu_13

終於爬到了,其實沒老歐說的這麼誇張啦,只是我是奧少年,真老人,所以爬上去氣喘吁吁

9_meitu_14

立刻直奔嘉恩跟流川下階梯的地方!!!!!!

10_meitu_15

越來越靠近~好緊張啊><

11_meitu_16  

沒錯!!!!!!就是這裡拉~~~~~~~~~~~流川跟嘉恩對古荷蘭文op diehjirv一無所獲垂頭喪氣走下的階梯

12_meitu_17

13_meitu_18

 

是的,我是虛榮的老歐,走個階梯也可以high到不行

14_meitu_19

接下來,老歐掙扎很久,決定豁出去了

原本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在這裡做這件事了,因為實在太多觀光客了!!!!!

老歐是有羞恥心的!!!!!!!!!!!!!!!

米飯姐姐一直push我去,反正丟臉的不是她==

最後我在眾人的眼光,做了這件事


!!!

15_meitu_20

貼的時候,下面的人議論紛紛,有人說是我的自由年代耶!!!

該不會以為我們是工作人員來打廣告的,哈哈,一整個想太多= =

超緊張把海報貼上去,手抖到不行,我貼完還不太敢轉頭,因為所有人都在看這蕭查某在玩什麼把戲

我完全是逼自己笑出來><底下的人都在看我啊~~~~~~~~~~~~~~~~~~好恐怖~~~~~~~~~~~

16_meitu_21

一拍完,立刻把海報拿下來,飛奔下樓梯

在收海報的時候還因為太緊張,一直捲不起來><一整個驚魂未定

收完海報後,有進去裡面看一下

但才剛踏進去不久,米飯姊姊就吵著要出來= =囔囔說裡面很無聊

1396789052144_meitu_22  

 

接著來到那傳說中,做下去會尷尬的椅子(我又亂取名字了)

這裡就是嘉恩對流川說:「我希望那個人不是你」,而流川也只好無奈地說:「沒錯,那個人不是我」

那時候看到這裡,整個很想往流川的頭巴下去,不過之後想想,那似乎不是告白的好時機

好吧,流川我原諒你,哈哈!!

17_meitu_23

18_meitu_24

19_meitu_25

繼續尷尬的走階梯下去

20_meitu_26

 

這階梯很斜,請大家務必要小心地走!

21_meitu_27

22_meitu_28

23_meitu_29

24_meitu_30

25_meitu_31

 

從階梯走下去通往紅城小舖,大家可以在這邊休息補充體力一下

我們在這邊為旅程做個短暫紀錄,寫明信片(後來在台北有買到郵票,不用再麻煩郵局的人員了><

超開心的~~~~~~~~~~~~~~~~

27_meitu_33

 

這次選擇的明信片是流川跟嘉恩~依舊是從手札裡面裁下來的

 

26_meitu_32

 

把川恩送回家囉~ 

郵筒在入口處附近唷~~~

28_meitu_34

老歐murmur:

這次為了完成任務,徹底地在紅毛城丟棄我的羞恥心

我大概不敢再踏入紅毛城了,連西班牙人都為我羞愧= =

如果想要跟劇情一樣,可以先跑紅毛城,最後再回到淡水老街也可以

因為搭公車也是在淡水捷運站搭乘的

那間童玩反斗城小小間的,所以先找淡水信用合作社再找這間店會比較方便,就在對面而已

最後,祝大家都找到自己想去的景點,沉浸在自由海的世界裡><

ps不要像我這樣丟臉就好= =

 

尋找更多關於我的自由年代景點:

 

arrow
arrow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