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次去了中央大學尋找劇中景點之後http://gnes8062.pixnet.net/blog/post/350827709

我就更貪心的想蒐集更多景點,於是便默默安排這趟旅程,開始找尋倒楣的旅伴

第一天我們就殺到羅東去,一早就從嘉義出發搭客運到台北

在國光車上.jpg  

到了台北之後,想說碰碰運氣看能不能買到羅東的普悠瑪號

現在想想其實非常冒險,因為是連續假期,買不到票的機率非常大

超級幸運地居然還有位子,買到之後就很開心地往月台衝

好事總是多磨的,售票員居然給我明天的票@@我明明就跟他說我要今天的

晴天霹靂阿~~~~~~~~~~~~~~

我就像被雷打到一樣,整個人愣在月台那,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火車過10分鐘就要開了,月台又離售票處很遙遠,又超多人在排隊

幸好我的旅伴非常man,很鎮靜的詢問服務人員該怎麼處理,一邊安慰著我,沒關係搭下一班就好

我們立刻奔回售票處換票,台鐵人員也馬上幫我處理

但是換票的過程中,換成我朋友髒話不斷,又換我安慰她,有換到票就好,晚十幾分鐘到而已

票的後面是我的自由年代海報~熱血版的,放不進行李箱,三天都背著它趴趴走!!!

海報跟火車票.jpg

背包.jpg  

前往羅東囉!!!!

米飯&我.jpg  

倒楣的旅伴-米飯姊姊

米飯.jpg  

早餐吃摩斯漢堡~

普悠瑪+摩斯漢堡.jpg

椅背.jpg

 普悠瑪的位子還滿大的,比高鐵的大很多,價格卻親民許多

椅背跟摩斯.jpg

普悠瑪內部.jpg

旅遊小本本~裡面內容自己手工製作

筆記本.jpg 

到了羅東之後,開始尋找租機車的地方

跑了四、五間租機車的店家,每一家都空空如也,店家都說:「機車都被租光了」

我跟旅伴都傻眼@@天啊,羅東的機車居然這麼好出租,以後我們來這邊開租機車的好了

所以大家要記得,以後來羅東記得事先打電話跟店家預定要租的機車,才不會跟我們一樣只能用步行或騎腳踏車

如果你錢多也可以靠小黃移動拉~

 到飯店放好行李後,隔壁的泰國餐廳成我們的第一餐

我(吃飯).jpg

吃飽喝足後,開始了第一個景點-逗點泡沫紅茶店(劇中思想起,嘉恩的家)

我&紅茶店門口3.jpg

我&紅茶店門口4.jpg

流川送嘉恩回家的路~

我在茶宴.jpg

紅茶店門口3.jpg

紅茶店門口對街.jpg

茶宴.jpg

茶宴1.jpg

茶宴-紅茶店.jpg

 

 

門口的樹.jpg

紅茶店1.2樓.jpg

紅茶店1.2樓正面.jpg

紅茶店內部.jpg

紅茶店門口&我(直的).jpg

紅茶店門口&我.jpg

紅茶店門口&我1.jpg

紅茶店門口3.jpg

紅茶店門口對街.jpg

茶宴.jpg

茶宴1.jpg

茶宴-紅茶店.jpg

遠遠的看到,我就超雀躍的~~~~~~~~~~~自動轉化成少女心模式(眼睛呈現晴子看到流川楓的狀態)

看著店家門口,忍不住感嘆:真的跟劇中一樣耶><廢話,就在這拍的阿= =

我們在拍照的同時,也有很多人在拍照,都難掩那開心的表情~不過都是國高中生,突然覺得我好老= =

拍完之後我們就去宜蘭大學了

所以思想起我們來了兩次,為了拍到白天跟晚上,誰叫這裡出現的戲份太重了

白天有招富爸搞笑,晚上有流川跟嘉恩放閃,幸好我們住的地方離這裡很近

 從宜蘭大學回來之後,我們晚餐就決定在逗點吃

 一進去店裡,立刻鎖定我要的位子

手札.jpg

我在店裡面.jpg

座位.jpg

隔壁.jpg   

這個位子是最常在劇中出現的,也能理解為什麼劇組選擇這個位子(因為往這邊拍才不會拍到客人)

看著店裡的擺設,那熟悉的座位、吊燈

我覺得好不真實喔,這台詞怎麼很熟悉呢???? 阿,是嘉恩對流川說的話:我覺得好不真實喔,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開心到傻笑的~真的很誇張阿

我看著燈傻笑.jpg  

吧檯.jpg

店內部1.jpg

店裡面.jpg

店裡面1.jpg

店裡面2.jpg

因為前一天才吃火鍋,我就選擇簡餐吃,點了三鮮炒麵

三鮮炒麵.jpg米飯姐姐的醋溜

醋溜.jpg

餐點就普普,不過看到紅茶,又開始失心瘋了

劇中出現的杯子耶!!!!!

紅茶.jpg

紅茶1.jpg

紅茶3.jpg  

連看到杯子就覺得好幸福,真的病得不清了我

吃到一半,旁邊的客人跟老闆要求要上樓,正在吃麵的我立刻轉頭看老闆

跟老闆說我吃完也要上去看,老闆好像已經很習慣大家這樣要求,有點無奈點點頭

這時我還以為老闆不喜歡客人這樣要求,後來跟老闆聊開後,老闆人超好的阿~~~~~~~~~~

跟我說劇組拍戲的狀況,拍夏天的戲要求客人都不可以穿外套(我好想當客人阿~~~冷死都沒關係><)

拍晚上的戲,客人得端著飲料到外面去(我可以~~~~~~~~~~~~~~~~~~~~~~~~)

老闆說他們的店只營業到12點,但劇組都拍到半夜(辛苦了),真的好討厭(老闆說這句話的時候很可愛,哈哈)

我安慰著老闆,因為他們來拍,很多像我這樣的自由迷們就會跑來了

 當我得知可以上樓參觀,其實已經無心吃飯了

都食不知味了,好不容易把麵吃完,立馬奔上樓,上樓的過程緊張又期待

我在樓梯上.jpg

我在樓梯上1.jpg

樓梯.jpg

樓梯1.jpg  

爸爸不准偷聽的電話

1樓電話.jpg  

沒錯!!!!!!這就是嘉恩的房間!!!!!!!!!!!!!!!!!!!!!!!!!!!!!!!!!!!

開門.jpg  

房間整體.jpg  坐床上.jpg

床前面.jpg

床.jpg

床單.jpg

我在床旁邊.jpg

我在床旁邊1.jpg有發現到我跟嘉恩的衣服很像嗎????

 

我跟嘉恩的照片.jpg

右邊那位也是喜愛我的自由年代的粉絲,我請他跟我一起拿海報拍照,原本黏的黏土在宜蘭大學貼到都不黏了><

海報在床前.jpg

海報在牆上1.jpg

海報在牆壁上.jpg

跟海報一起拍.jpg

我很喜歡嘉恩床頭的這張海報

海報.jpg  

嘉恩房門口.jpg  

好想尖叫啊!!!!!!!!!!

那床、那電腦、那書桌、那沙發、那跟流川情話綿綿的電話

打電話.jpg

打電話1.jpg  

我真的站在嘉恩的房間裡面耶!!!!!!!雖然他有點亂,不過很適合拍19集的劇情,可以營造鬼片的感覺

打電腦(直).jpg

丟水球給劉川

 

打電腦1.jpg

嘉恩都坐在這沙發跟流川情話綿綿

坐在沙發上.jpg

 

沙發.jpg  

 

電腦桌.jpg

電腦桌1.jpg

 

傳說午夜12點在鏡子前面削蘋果就可以看到未來的另一半(抖~我真的被19集嚇死了><)

鏡子.jpg

鏡子1.jpg  

 老闆娘說這房間劇組花兩天就布置好了,這裡原本是老闆娘的工作室,她覺得劇組弄的窗簾很俗

聊天的過程,發現老闆娘也是台南人,後來北上唸書

一開始覺得老闆娘好像很難親近,其實不然,老闆娘人超好的拉~~~~~~~~~~~~~~~~~~哈哈

重點是她還發現我的衣服跟嘉恩穿的很像,終於有人發現了!!!!不枉費我穿這顯胖的吊帶褲了><

 

隔壁是人維的房間,是說我一點都不在乎= =,一心只有嘉恩而已

因為燈光都拆下來了,所以只能暗暗的拍

人維房間.jpg

 

開閃光很驚悚

人維房間1.jpg

人維房間2.jpg

老闆娘說這間是後來劇組又要求的,這間比較整齊,因為最近人維戲份變多了

想要來看嘉恩跟人維房間的粉絲們要快喔,因為之後老闆娘要求劇組要把它拆掉,戲只拍到四月中喔~

 

思想起的招牌

思想起.jpg

思想起+海報.jpg

 有人懂吹逼逼的梗嗎??

吹逼逼.jpg

把手札中附贈的劇照裁下來當明信片寄回家

明信片.jpg

明信片1.jpg

 晚上更有氣氛

門口巷子1.jpg

門口晚上.jpg

思想起門口1.jpg

思想起晚上.jpg

 

晚上回飯店,櫃台人員跟我們寒暄,得知我們去了逗點之後

有個女孩說他同學去那邊說流川都不跟人家合照,我努力幫流川澄清,他是因為腰痛不舒服拉,上次去台中契爾氏一日店長

流川超親切的,對粉絲也很好,4/12(六)在台南新天地流川會在柯萊麗當一日店長唷~喜歡他的粉絲們不要錯過唷,我應該

是不會去拉,上次去台中被年輕妹妹們擠到怕了,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老人家骨頭都快散了

 

一回飯店就馬上打開電視看我的自由年代,海報跟飯店意外地搭

飯店海報.jpg 

飯店海報1.jpg

第二天我們就要離開羅東前往台北去

再離開之前把昨天在逗點泡沫紅茶店寫好的明信片寄出去,跑遍附近的711,沒有一家有賣郵票的

礙於火車時間沒時間找賣郵票的地方,只好在上面貼10元,希望好心的郵局人員可以幫我寄回家

 今天長這樣

今天長這樣.jpg  

要離開羅東前往台北囉

離開宜蘭.jpg   

羅東火車站.jpg  

普悠瑪.jpg

普悠瑪1.jpg

普悠瑪內部.jpg

普悠瑪的袋子

普悠瑪袋子.jpg  

老歐murmur:

4/4那天剛好是華流雜誌4月號發行的日子,這期的封面剛好是我的自由年代,一定要敗入的

但這天我在羅東瘋狂跑景點跟沉浸再嘉恩的房間裡,隔一天在台北也是瘋狂找景點

等到4/6回到台南要去711搶雜誌,都賣光了,4/7上班搶還去小七還是沒有,下班去看還是沒有

還廣發英雄帖拜託朋友們幫我看有沒有,一直到六點我妹才來電說她幫我買到了

頓時間我超愛我妹的,超幸運的,還幫我搶到有便利貼版本的加購版

她說她去第一間711就搶到了,真是福星來著

最後~

有雜誌當搶直需搶,莫待無雜誌空哭么,共勉之

 

 

 

 

 

 

arrow
arrow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