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3964_1219489001399430_8480580204121351151_n_meitu_1  

在母胎單身了快24年

終於找到伴了

有看我FB的人應該都知道學長這號人物了

今天要來談談他(畢竟現在我生活重心是他,以後文章他會出場的很頻繁)

講起我跟學長

我都會說我們是繞了一圈才在一起的

只是這一圈繞得有點遠(認識了三年才在一起)

本來都不來電的,就因我前同事兼室友的push下我去討飯吃,然後就在一起了

只能說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當初是我的老師看不下去我都已經二十幾歲了還沒有對象

硬是要幫我介紹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想說給他老人家個面子

就這樣很尷尬的去了這場合

認識了學長

之後見了幾次面就沒下文了

我的老師依舊很熱心積極的要幫我介紹對象(到底是有多想要把我銷出去!!!!!!拼命推銷新貨給我)

直到去年我要離職前想到這位學長還欠我一頓飯

我的前同事就push我去把這頓飯要回來

就這樣開始了半年的密集的見面關係不上不下之後

在某天我的淫威逼問之下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後

我媽總愛問我喜歡學長什麼?

1.我愛他的「低調」

他的「低調」讓我感到很放心

我不喜歡那種很ㄑ一ㄜㄉ一ㄜˊ(台語)的男生

他是很默默不愛講話的一個人,卻默默的會很多很厲害不拿來說嘴的人

明明平常表現得很像小屁孩講話很白爛,卻在關鍵時刻發揮出他那比我年長一歲的功能說出當頭棒喝的話語點醒我

2.總是做的比說的還多

某天我在學校上課

接到學長打來的電話詢問我:「機車加什麼油?」

我答:「加95阿 ~可是我機車還有油阿,不用加。」

他說:「沒關係,我還是幫你加滿。」

(天殺的!!!害我感動到差點在學校電梯裡哭出來,這完全得分得分得分阿~~~~~~~((我超好收買的

又某天,我騎機車要去課輔班時,發現我的油箱怎麼會是滿的

原來前一天他騎我的車去買東西時,又默默的幫我把油加滿了拉

有沒有舉辦暖男比賽,我要幫學長報名去!!!!!!

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忍受我的吵

我是一個high起來,就講個沒完沒了,聲音還會高八度,媲美一個菜市場的吵鬧程度

但他總是可以很耐心地聽我訴說(是專心的那種)

我前一個曖昧對象嫌棄我怎麼可以整路講個沒完(那時候我還為此很難過><

直到遇到學長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吵是可以被接受的

其實就是對方愛不愛你 

他喜歡你就會惜花連盆

3.不只對我貼心還會照顧到我身邊的人

跟朋友出去吃飯

我驚訝著那間店的附餐甜點也太優了吧!!

他去結帳時除了幫我外帶甜點還買我朋友的讓他們當伴手禮帶回家

讓我覺得好窩心也好有面子


 

說了這麼多

其實是想要表示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母胎單身了許久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有好感的對象

想試試

那就勇敢地跨出第一步吧!

我的前一個曖昧對象(故事請看→從咖啡33→33+v  

我勇敢地付出了,也勇敢的停止付出

傷心總是難免的,不過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適合他,他也不適合我

後來遇到學長

我也很勇敢的嘗試

因為勇敢,我沒有讓自己後悔

沒有讓自己在某個時刻扼腕說:哎呀,早知道他媽的我就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胎單身 交往
    全站熱搜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