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很排斥穿人字拖

除了穿了不會走

還有它的底都很硬

穿了覺得不舒服

到了高中畢業那年去桃園工作時

我家阿恩(伯母)帶我去買拖鞋

遇到Havaianas

才徹底對人字拖改觀

原來人字拖的鞋底可以這麼柔軟好穿

才開始慢慢學著穿人字拖

但是我除了是雨傘殺手

也是人字拖殺手

這雙Havaianas買不到一年多就被我遺留在車上

找不回來了

這幾年只好赤腳走了

中途就更換其他拖鞋

但是還是念念不忘Havaianas人字拖的好穿

趁著這次北上

再次來到當初買Havaianas的這間店

結果他們更換品牌了

改代理Ipanema這個牌子

不過是我買回家才發現這不是Havaianas

因為都一樣好穿阿~~~~~~~~

鞋款圖案也都是我喜歡的


金瞎趴之我是老大!!  680元

(鞋子名稱是我亂取的,因為我覺得這雙穿起來有木屐的感覺,不小心會台掉變阿尼基)

這雙是我家阿恩說我穿了好看我才買的

DSC05874_meitu_1

一部分的原因,它是我試穿當中最好穿的一雙

DSC05890_meitu_5

好看很重要 但是對老歐來說好穿更重要!!

腳底接觸的地方很止滑

DSC05891_meitu_6

之所以會脫穎而出,是粉紅色圈起來的地方

穿起來是最無感、最舒服的

讓我選擇了它

DSC05892_meitu_7

請忽略我腳很醜(為了呈現實品真實顏色,所以都沒有後製,害我不能修腿><)

只是想拍給大家看穿起來的樣子

DSC05924_meitu_10

這一雙是我一進店裡最先吸引我目光的

雖然我為人低調

但是在拖鞋這一塊

本人還滿有少女心的

而且這雙充分滿足我繽紛的渴望

紫色之巔之你到天涯我到天涯你到海角我到海角

(名稱純粹為了懷念我那年代的偶像劇,想當年還喜歡過Gino,結果他從跳街舞變成嫁妝裡的劉檢,我好不習慣阿~~~

後面的天涯海角是新還珠格格的台詞)

DSC05884_meitu_2

最繽紛的部分其實穿上就看不到了

所以也還好

DSC05888_meitu_4

鞋帶上有個小腳踏車跟logo

這麼口哀~能夠不買嗎?????

不行嘛

這一定要穿上買單的阿~~~~~~

不過跟前一雙金色的比起來

是比較沒有那麼好穿

底部也比較滑一點

DSC05886_meitu_3

再次呼籲

請忽略老歐的腳

只是要給大家看一下實穿照

許是褲子的關係

照片看起來有濃濃的東南亞風

DSC05914_meitu_8

這張讓我有強烈柬埔寨女性刻苦耐勞的感覺~

DSC05916_meitu_9


回台南後

我媽看到我這兩雙拖鞋就說你買這麼多雙幹嗎

一開始我買的時候

是因為金色太好穿一定要買

紫色太喜翻不買我會睡不著

所以才打包了這兩雙

但是為了應付我媽

想了一個超完美理由

之後要到嘉義去念書

所以一雙在嘉義穿 一雙在台南穿

將將好~

好好穿~

安全過關


雖然秋意漸濃

但是人字拖看似夏季單品

卻是一年四季的必備

更是出去曬衣服倒垃圾去巷口跟小三幽會的好夥伴

穿上自己喜愛的人字拖

連去丟個垃圾都優雅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字拖 ipanemamv
    全站熱搜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