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20週年慶生夥伴募集中

相信李國毅的粉絲們都已經跟茶樹精油拍了認証照

為的就是能夠跟李國毅一起出席記者會!!!!

其實不只記者會

還有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精油t荳派對』入場券票 + $3000茶樹禮物

大家重點應該都在記者會上

這活動一推出時

歪國團的成員們就一直催促著我趕快拍照PO文

但是我最近水深火熱中

本來想要就這樣讓這件事情默默地過去了

歪國團成員沒有因此放過我

每天照三餐的提醒我

我硬是拖到最後一天

才PO文拍照標記THE BODY SHOP

昨天要拍照時還翻箱倒櫃的找茶樹精油

因為最近懶惰都沒用他

本想放棄了

沒想到連茶樹精油也不放過我

就在我要轉身時(在我轉身之後~你的淚不停流~~((一種硬要唱的概念

茶樹精油大勒勒的出現了

想忽視也沒辦法

那就拍吧

崩壞靈感來自洗澡時無意中想到的(是說崩壞對我來說已經是習慣了也沒什麼好靈感不靈感

想說大家都美美的跟茶樹精油入鏡

那就來個逆向操作

反正洗完澡後頭髮亂糟糟又大素顏

既然都這樣亂七八糟了

那也沒啥好顧忌

形象於我如浮雲

這一生注定要跟崩壞結伴而行了

原本是用紙膠帶黏

可是紙膠帶黏性不夠再加上茶樹精油本身是玻璃瓶有重量

才改成透明膠帶

拍完才發現貼在人中的這張好像生病時插管再貼的膠帶= = 

是說拍念書這張

完全是我現在的生活寫照啊!!!!!!!!!

每天都在跟考古題水深火熱中@@

情境完全不用布置

11121056_1109057152442616_200943144_n_meitu_1

貼在額頭這張

取自痘痘貼的概念

原本想要貼在臉頰

後來想說額頭效果應該比較好

11655115_1109060079108990_992399641_n_meitu_2

以上用法當然是老歐來亂的,應該不會有人當真吧@@

這產品好用就不用再贅述了

我要讚揚THE BODY SHOP的精神

這人世間居然還有這麼有良的產品

1.產品無動物實驗

THE BODY SHOP還因此沒進軍中國大陸

因為中國大陸規定美妝保養品需要經過動物實驗

企業組織無不以獲利為目的

但是THE BODY SHOP為了堅守這項原則

甘願捨棄中國這廣大的市場

這精神著實讓人佩服阿

2.超過五百種商品原料是向社區公平交易購買的

(茶樹精油這罐的成分就是跟社區公平交易購買的)

身為農家子弟第三代的我

對於這種照顧小農行為

實在要大大的稱許

農人真的很辛苦啊

看天吃飯

收入又要經過中盤商大盤商的剝削

我爸種植農作物賣給盤商

盤商轉手賺的錢幾乎是我爸賣給盤商的價格

但是我爸卻要勞心勞力的種植

盤商只要開車來載走而已

所以對於THE BODY SHOP直接跟小農購買的行為

要大大的嘉許

3.慧眼獨具讓李國毅當代言人創造噴錢shop的盛況!!

  

最後還是要奢侈的妄想能夠被抽中

參加記者會

也就不枉費我這樣崩壞了><

 

更多有關於the body shop的文章:

8/16李國毅THE BODY SHOP一日店長活動 

THE LEGO SHOP 《李國小舖》開張囉!! 

 

 

arrow
arrow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