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在新的一年

回顧去年

我也很想嘗試看看

本來打算跨年那時候

要把這篇文打出來的

但是想說農曆年過後也是新的一年

這樣也不算晚(人有心要拖延真的是再多的藉口也想得出來)

 

2014老歐本命年大賞

一月份

找到人生的第一份正式工作,開起的我辦公室生涯

認識到了很多很棒的同事

雖然現在辭職了這份工作

但是我依舊忘不了這些好同事

誰說職場無朋友

我就在這份工作上

結交到一群忍受我這小瘋子的同事們

感謝你們對我的照顧、包容、工作上的指導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就算現在離職

還是會糾纏著你們的

二月份

開始了我的自由年代景點追追追

趁著農曆年跑到了中央大學

追劇中的景點

【我的自由年代】~中央大學  

也是從這時候開始寫景點文

真的要感謝我老妹過年陪我來這裡拍照

還有我家阿北開車載我們來這裡

一圓我這迷妹夢阿~

三月份

第一次開始追李國毅

從此

開始了李國燒錢迷妹生涯......

都這年紀才開始學人家追星

腰差點沒斷掉><(跟李國一樣腰不好

03.11契爾氏一日店長活動之李國毅你要為我的形象負責 

四月份

原本只是抱著渺茫的機會找旅伴

一同追我的自由年代景點

卻沒想到因此找到了一生的真愛-米飯姐姐

捨命陪我這無可救藥的迷妹

花了四天的時間

跑遍劇中場景

差點跟我絕交(因為我們硬是從羅東騎淑女車到宜蘭大學來回)

我們在大學其實沒有很熟

當初邀約時其實不抱任何希望

沒想到她一口答應

沒有她我真的無法跑遍拍遍這些地方

再此 再次 致上我崇高的謝意(抱米飯姐姐大腿~)

【尋找我的自由年代】宜蘭羅東-到思想起找嘉恩去 

【尋找我的自由年代】到宜蘭大學抗議我的自由年代太好看&跟著川恩練習吉魯巴

【尋找我的自由年代】捷運木柵線,3631說心情不好可以坐捷運  

【尋找我的自由年代】到紅毛城尋找古荷蘭文op diehjirv的意思&到淡水老街幫流川買吹嗶嗶 

【尋找我的自由年代】嘉恩被搶劫的地方-自由廣場&湯姆川和梅格恩終於在國家圖書館相見&川恩大和解仍尷尬的天橋 

【尋找我的自由年代】川恩張大嘴吃漢堡的雙聖美式餐廳&台北車站西三出口 新增獲得禮物的影片!

五月份

做了人生第一份工作

除了追我的自由年代跟李國毅以外

也包出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紅包給我親親老木

當然自由文也是要繼續寫啊

【尋找我的自由年代】製作專屬於我的自由年代小本本&景點介紹&幕後花絮&抽獎影片

【我的自由年代】我真的不知道我買了這麼多周邊商品阿@@都是皮卡川害的!!!!(這篇文章被華流分享,阿木 挖出運阿~~~~~)

【我的自由年代周邊商品】聽了會想起劇情的CD&看了會五味雜陳的畢業特刊  

以前學的拍攝影片跟剪輯也再度派上用場

仿我的自由年代片頭曲GOOD MORNING HARD CITY之MV

六月份

能夠在嘉義過生日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特別是

在自己喜歡的咖啡店

好朋友陪伴著

再幸福不過了

從咖啡33→33+v  

自由文繼續......

【我的自由年代周邊商品】女生背ㄧ樣帥氣爆錶的流川背包

【我的自由年代紙膠帶】快點動手做手環參加我的自由年代演唱會吧!!!  

七月份

雖然對謝哲青有比較退燒了

但是還是要繼續支持!!

補充一下文青氣息

去高雄科工館聽謝哲青談維梅爾的光與影

八月份

持續是迷妹生活

也是這一場正式跟團長見面

8/9李國毅擔任台南反毒大使之假追星真考察

多虧了JOJO的幫忙

我才能夠成為那30名的幸運兒

跟李國拍照

也是我第一次跟他這麼近距離

8/16李國毅THE BODY SHOP一日店長活動

九月份

怎麼還是迷妹生活@@

0913李國毅FREE TOGETHER(高雄場)之偶像!好帥><

認識了歪國團員-西瓜

那時的我真的沒想到

會跟著西瓜川一起崩壞

也是因為這一場沒被抽中下午茶

所產生的怨念

導致我又衝了歐樂B這場活動

0918歐樂B愛牙大使-李國毅 

沒想到卻得到了李國的留言

老歐失下午茶,焉知非福!!!!(不過我還是很想抽中下午茶阿~~~~~~~~~

李國最終還是沒分享

又讓我掉入另一個怨念深淵

也讓我更堅定了繼續寫文歪他的念頭(握拳

除了追李國之外

很有上進心以及多才多藝的我

還報名了木工班

當初只是賭著一口氣去考

被同事激到,他說我考不上

所謂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

最後讓我考上了

沒想到卻是把自己逼死的一條路= =

不過也意外得到了木工很強大的酒鬼這封號

(這骰子已經給李國了,不知道他有沒有拿出來玩><

DSC04991_meitu_11  

十月份

正式跟歪國團的團員們見面

團長、西瓜、玫瑰花姐姐、棋妹

我明明就是來台北跟家人旅遊的

卻還抓出時間跟團員拍出崩壞影片

真的是逼死我了

那一夜,我們在流川跟嘉恩約會的餐廳崩!壞!了!  

謝哲青出新書

不忘支持!!

意外地跟堂姊堂妹相聚

培養一下生疏的親情

10.19 走在夢想的路上新書分享會之謝哲青偏心偏得太明顯了!

十一月份

錄取了研究所@@

追星的同時

我也是很上進的!!←自己說,不要臉

十二月份

2014 華劇大賞

其實這一場要多虧了歪國團員們硬逼著我上去

因為如果沒去這一場

我就不會有感而發地把當初拍攝的影片PO李國的FB上

也就不會得到李國溫暖的回覆><

看到他回覆的留言差點從椅子上滾下來

(我正翹著腳攤在椅子上看自由ING

喃喃自語:「這哪招」

不過這時候的我心已經偷偷傾向徵婚啟事

徵婚啟事(從頭到尾都有雷,請追劇追到14集再來看) 

徵婚啟事15.16集,原來我愛的不是倫總裁是佐藤真彥(有雷有雷有雷喔) 


 

回首這一年

重點根本都在李國毅!!!!

原本以為自己去現場看他頂多三、四場而已

沒想到這樣看下來居然跑了六場= =(不包括今年跑的)

有嚇到 有嚇到

難怪周遭的人多說我真的很蕭李國毅

不是沒道理的

這樣看來真的很瘋阿

不過也多虧了他

寫出來的文章才有廣大的迷妹們支持


新的一年

期許著自己有更多靈感

寫出有趣、崩壞的文章來

最後來親情喊話一下

網友們~

就算不是寫李國的文章

我也是很認真在搞笑的寫啊

愛屋及烏

捧場一下嘛

拜偷 拜偷(雙手合握~ 

  

 

 

 

arrow
arrow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