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小檸檬們早就人手一本2015年的李國毅自由旅行的年曆

DSC04965放在辦公桌上、書桌上供奉著

工作累了,念書累了抬起頭看一下年曆傻笑

(我上班上累了都會轉頭看一下年曆還有我跟李國毅THE BODY SHOP的合照

好像就更有力氣可以去工作、念書

但是!!

but!!

蛋係!!

除非跟倫總裁一樣有備份的習慣

要不然大家手邊應該都跟我一樣只有一本才對

年曆紙的材質這麼好 又是印有李國毅

而且就這麼一本

怎麼捨得寫字上去啦!!!!!!!!!!!!

失手了怎麼辦!!!!!!!!!!!!

李國毅要賠我一本嗎??????

別怕~

準備好以下材料

讓你盡情使用這本年曆

而不是讓他在那邊積灰塵

DSC04966

原子筆

DSC04967

光碟筆 

DSC04968

標籤貼 

DSC04969

DSC04970

裁成自己想要的大小 

DSC04972

透明膠帶也很好用,一樣裁到自己需要的大小 

DSC04973

登愣~

用原子筆或光碟筆寫在標籤貼上(個人覺得光碟筆比較好寫

再貼到年曆上

就大功告成囉~

不用怕寫錯字囉

(而且行程有變動直接撕下來貼到另一天 超方便的←只限標籤貼方便這樣做,如果透明膠帶貼好再撕下來,膠帶會變得皺皺的)

再貼上去年曆會不好看,不過透明的好處不會把年曆上的日期遮住

 

DSC04974

DSC04975

怕太單調,也可以用紙膠帶(記得先把透明膠帶貼在紙膠帶上,這樣字才寫得上去唷!!

DSC04977        

個人是比較偏愛用標籤貼,不管是貼上去還是要變動行程都很方便

工作跟私事常常不確定,變來變去的><

行事曆經常三心兩意更改

就很推薦用標籤貼

但是如果是那種非去不可,例如:李國毅的見面會、演唱會、簽唱會

這種死都要去的活動

(2/8李國又有見面會,這麼臨時的活動,實在讓我很糾結要不要去看他啊!!!!!!!!!!!

透明膠帶也很好用喔~

 

重要的面試、會議,不能遺忘的!!!

例如:老闆交代的,期中考、期末考、會考、學測、教官要服儀檢查的日子

就可以用紙膠帶這種顯眼的來提醒自己

眼睛掃過去年曆除了李國毅就是那個活動了!!

有了以上這些方法

就可以安心地讓這本年曆發揮它的功能囉~

 

更多紙膠帶用法→【我的自由年代紙膠帶】快點動手做手環參加我的自由年代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