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晚上

正爽爽當爛泥灘在沙發上耍廢耍憨滑手機聽電視時

(對,電視現在我都用聽的

公司的群組的Line突然顯現出來

我閃都閃不掉就按到了

公司禮拜六發Line準沒好事!!!!!!!!!

提案原本下禮拜二要提出臨時改成禮拜天要生出來

我心都涼掉了~~

為什麼要這樣毀了我的美好周末

趕緊跟小組的人討論

到底應該怎麼辦

提案雖然已經生出來了,但是資料都在公司電腦

手邊都沒有備份

(徵婚啟事(從頭到尾都有雷,請追劇追到14集再來看) 倫總裁是對的,難怪他東西都有備份!總裁英明啊!!!!!!!

雖然資料寄到公司的信箱

但是我們極度害怕資料外洩

檔案都有加密

沒有解密 就算收到信也打不開阿

可是再重新把提案打出來

非工作狀態的我沒有多餘的腦力生出來(都癱在沙發上耍廢了!

大家的提案也都在公司電腦裡

反正明天我也是要回公司宿舍了

抱持著一種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態

我媽聽到禮拜天我要回辦公室弄資料

一整個超緊張的嚷嚷說:假日公司都沒人,你一個人回去很恐怖、很危險

我說:不會啦,門口還有警衛阿

我媽:離那麼遠

(的確是有點距離,如果發生什麼事,我叫破喉嚨,警衛也聽不到

我說:辦公室門口有監視器阿

我媽:壞人會把它破壞掉  你是都沒在看電視在演喔

(媽,你世間情看太多了

最後協議結果,一進辦公室就要打電話給我媽跟她報告我到了

接著三不五時她會打電話來確認我的安危

拜託

我是來處理公事

不是來拆炸彈好嗎???????????

吃完午餐後就準備去搭公車

搭公車時,旁邊有一位東南亞新移民在講電話

一開始我以為他在講他們自己國家的語言

可是聽著聽著我居然聽懂他在講什麼@@

難道我的大腦像Lucy一樣被開發了

(怎麼可能= = 卡到的機率比較大

原來他是講英文拉

聽懂之後,我就當英聽練習

聽聽看他在講什麼

(不是我要探人隱私,而是他講話的音量整台車都可以聽的到

他講的話如下:

I like you,you like me阿(阿是他的語助詞

Today I am happy,but now I disappointed.

沒關係啊~(這句他是講中文,我猜他講電話的對象應該是台灣人吧

(以上這段些話,他重複了不下十次)

You are single,I marry~(登愣!我聽到了什麼不該聽的嗎?

I am gay,you know gay?(阿~原來我聽到了同志深情告白阿

講完電話後,他神情失落,鬱鬱寡歡,在公車上上演失戀情節

頓時我有種在看泰國mv的感覺

(我去泰國餐廳,很常看到泰國mv裡的男主角表現出痛苦的樣子

心裡只能默默祝福他,下一個會更好

不對

你都結婚了

 

還偷吃??????

 

是怎樣!!!!!!!!!!

 


 

經過一番公車轉火車在騎摩托車

總算到公司了

一進公司,今天怎麼別科室門都開著

原來是要換電話,對吼 我都忘了 

早知道這樣跟我媽說他就不用擔心了

打開辦公室的門

恩....

我們辦公室還是偌大到讓人覺得有點恐怖又暗暗的

走到同事的電腦 到他的信箱收信

接著就一陣忙碌了

忙到一半去廁所尿尿

回來卻發現辦公室被鎖起來了

我臉都黑掉  3的n次方條黑線 烏鴉都不知道飛過幾隻了

怎麼會關起來!!!!!!!!

我的東西都在裡面 鑰匙當然也在裡面

對面辦公室的人說:你要進去喔?

我:對,我剛剛只是去廁所而已

那人:我以為裡面沒人就把他鎖起來了

他就飄走了,我以為他是要去拿鑰匙幫我開

結果越等越不對勁,我又跑去找他

才發現他根本沒要幫我開門阿

我說:你要幫我開門阿,我沒辦法進去

他才幫我開門

假日來加班已經很賭爛了,還被關在外面不能進去

真的很想咒罵聲ㄍㄢˋ啊!!!!!!!!!

為了之後去上廁所,又怕被鎖在門外的窘境

我寫了一張紙,只要去上廁所,我就把他貼在門口

勿關  

不要再鎖我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辦公室生活
    全站熱搜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