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發佈時

網友就直接幫我報名了

其實那時候我本來沒有要去

他們說先卡位再說

350個位子不到一個小時就被掃空了

剛好前一天突然有約

似乎註定我就是要去這場活動

不得不跑台北一趟

一出台北車站

迎面而來的冷風吹得我不禁吶喊:

這是人住的地方嗎??????

台北人到底是怎麼在這裡生活的!!!!!!!!!!!!

好想回家啊

去赴約之前

正好重播新北市耶誕晚會李國的演唱

同時等待真愛高雄李國的出現

22k夢想高飛的重播也沒錯過

等不到高雄現場李國的出現

就必須赴約去了

沒關係,隔天就可以看到本尊了(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就這樣我吹著冷風去談事情

團長、西瓜、Evonne、棋妹在團長家看高雄演唱會首播

~這就是人生啊

人蔘就是比當歸大!!!!!!!!!!!!!!!!!!!


一直嚷嚷著說我事情談完就要回家了

Evonne一直謀劃著

隔天一出團長家門就立刻跟他們分道揚鑣

我們坐捷運往台北車站方向衝

Evonne回他住的地方

我坐高鐵殺回台南

又聽到大家想要四點多就要出發到現場排隊

更加深了我們脫隊的念頭

只要我們一說要逃走

西瓜就立刻抱住我大腿

而且說我們要是敢跑走

他就會拿排隊用的小板凳丟我們(金么瘦

讓我們無法落跑= =


晚上大家還是討論不出到底要幾點出發

最後決定四點半起床

結果我徹夜難眠 誰叫我晚上喝了一大杯咖啡

自作孽不可活阿我!!!!!!!!!!!

鬧鐘響的時候我爬起來按

沒有人醒來

阿勒 不是說好四點半起床???

好吧那就繼續睡

睡多少算多少

鬧鐘再度響起

有人出手按了

我想那應該有人起床了

沒有!!!!!!!!!繼續睡

按了無數個鬧鐘後

大家開始蠕動著做起床的掙扎

(這麼冷的天就是要在家裡睡覺,看什麼李國毅!!!!!!!!!!!!!

最後睡在我旁邊的棋妹醒來了

直挺挺地坐著

好啦 就決定是你啦 棋妹當開路先鋒去刷牙洗臉

我決定要當最後一個

多睡一秒算一秒  反正不用化妝跟戴隱形眼鏡

準備好後

天還沒亮我們就出門去了!!!!!!

我跟Evonne依舊不放棄想開溜的念頭

本來想說坐捷運我們就不下車

結果迎面而來一輛八人坐的計程車

團長要求我們兩個先上車

位子還是那種前面的椅背沒往前就無法下車的那種

完全被關在後座連跳車都沒辦法


到達排隊現場

已經有很多人在排了

天啊  大家真的都很瘋狂耶

才六點多!!!!!

對面的星巴克都還沒開

重點是冷得半死 那風兒完全沒有在客氣

一整天下來口罩帽子外套暖暖包都不離身

(我體虛 需要這樣全副武裝)

10867047_988481917833474_657975434_n_meitu_2  

這種活動就是要長期抗戰

需要長時間的!

要準備好娛樂自己的東西

怕手機沒電,行動電源又要預備著

我就準備了過的還不錯的一年」

10872247_988481844500148_1494051003_n_meitu_4  

不必大幅度的改變 但是快樂程度倍增

強烈推薦給大家!

這作者還有出續集唷

「待在家也還不錯:過的還不錯的一年2」

棋妹則是很興奮的一直跳跳跳(年輕真好 好有活力阿~

團長則是跟Elaine上演GL(他們說22KBL,所以他們也要來個GL

而西瓜跟Evonne背棄了22k徵婚啟事

西瓜

10866728_988481894500143_505125680_n_meitu_1

Evonne↓

10867162_988481907833475_1263864356_n_meitu_3  

這齣戲真的超好看!!!!!!!

他已經讓我禮拜五放棄22k的首播看徵婚啟事

(李國對不起 我之後還是有補看22K你有出現的部分

而且下一集你要變成狼犬 (敖屋~) 我很期待((流口水中~)

倫總裁回來了 MY GOD!

是不知道在手扶梯上解領帶會引人犯罪嗎??

 

不過如果是換成謝晉發,做這樣的動作

也是犯罪,只是是他會被抓走

哀~真的是人帥做什麼都對 人不帥做什麼都變態= =

只是倫總裁戴的那個帽子…..如果拿掉我會更愛他

相信我你不用戴帽子就很帥了好嗎?

SORRY 我的心一下子不小心飛到徵婚啟事那裏去

在人家三立的主場我居然還這樣

真是太不應該了(難怪我那天得腸胃炎><

快領號碼牌時

華流雜誌跟愛買客開始擺攤了

華流擺出過往出刊的雜誌

愛買客則是推出福袋

偶像們都魅力不容小覷阿

才沒多久福袋就賣光光了~~~~~~~~~

現場還有賣任道遠幫冒冒生日做的加油蛋

感謝Elaine分給我一顆

可惜我腸胃炎無福消受沒辦法吃到任道遠的蛋

阿不是 是加油蛋(都是團長帶壞我的)

(任道遠的蛋)

10877363_988481797833486_714123454_n_meitu_6

好不容易等到10

可以領號碼牌了

DSC04963_meitu_13  

19

不枉費我一早就來這裡san

除了入場券還有一張問卷調查

當然無條件全部都寫李國毅任容萱

領了號碼牌之後就可以放心地去逛雜誌攤跟愛買客的攤子了

閒晃雜誌攤時

其實都已經入手了本來沒有購買的慾望

但是擺攤人員說我外套好好看喔 看起來很溫暖

我說:對阿,他超保暖的喔,而且裡面鋪的毛料超好摸,你可以摸摸看

說完立刻把外套打開,身體向前傾

一副不用客氣,歡迎試摸喔~

用眼睛看是不準的,要親身體驗過後才知道這件外套的好

擺攤的工作人員一摸,驚為天人的說:哇,真的很好摸耶,質料很好

哈哈哈哈,這件外套是極品,只要摸過的人會超驚訝的

我龍心大悅

就入手了李國封面的愛玩客

~我的錢真好騙

只要稱讚我我就會照單全收然後飄飄然的飛起來


原本預計11點半可以進場

但因為彩排延誤

一直到一點半才進場

進場前宣布說前50名還有護手霜可以領

有稍稍安慰到sansan很久的身心靈(就說我超好收買吧

而且是歐舒丹的耶

四個皇后玫瑰10ml

外出旅行方便攜帶(個人偏愛小包裝

是我喜歡的那種玫瑰味(有些玫瑰味道很化學

很快就吸收了  害我想衝去買100ml

DSC04955_meitu_8

DSC04957_meitu_9

(以下內容以李國出現片段為主

進到錄影現場

   舞台比想像中的小很多耶 

我的位子視野極好剛好在中間

不用再看李國的側臉了

一看到黃金年代就定位試樂器時我的眼睛立刻搜尋小秘書

可是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都沒有他的身影

差點大喊:小秘書怎麼沒有來??????

冷靜!!重點是李國毅 不是小秘書

只是心裡還是有點惋惜

(活動結束後看手機大家都在LINE裡面說小秘書沒來><

(果然我們都是重點錯誤的一團)

節目開場就是李國演唱

In A Good Way

唱著唱著間奏突然匹變

Rock了起來

李國把帽子戴起來  要變身拉~~~~~~~~~

不是

是準備下一part的演唱

小檸檬都瘋了~~~~~~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驚喜阿

這改編的版本比李國首唱會還要high

李國把帽子戴起來那一刻

格鬥天王裡面的人物要上場打拳擊一樣

(孫協志都去演世間情了果然是世代更迭阿想當年我也不小心是56><

那瞬間我腦中有響起傳說就要再次出現~~~←這明明就是西街少年的主題曲

唉唷 王少偉在西街裡面也是在格鬥比賽中為了他的真愛賣命

(影片來源mel snow)

 

頒發最佳螢幕情侶的時候

我就在想總該要我的自由年代得獎了吧!!!!!!

金鐘獎都得了節目行銷獎

57萬自由粉可是來勢洶洶

果然不負眾望

頒獎人的平板滑出我的自由年代 李國毅/任容萱

小檸檬們用舉國歡騰的模式歡呼!!!!!!!!!!

終於得獎了~~~~~~~~~

(如果可以我想把這句的字體放大到100

來表示我的激動)

而我居然不爭氣地哭了

不只是眼眶泛淚  是真的有眼淚跑出來(原來我也是有血有淚的人@@

覺得自己有點over(掩面

趕緊偷偷的假裝眼睛有東西跑入 揉眼睛順便把眼淚擦掉

套句嘉恩爸說的:沒有哭拉,是眼睛在流汗~

看到自己喜歡的戲劇得獎那種感動真的是難以言喻

真的會喜極而泣啊!!!!!!!!!!!!!!!!!←請把這句憑空想像用100大小的字體呈現

(影片來源mel snow)

 

最佳女演員郭書瑤

私心覺得徵婚啟事裡的田欣表妹這個角色比較適合她

(心又默默飄到別台去了,老歐專心點  在別人的主場要低調!!!!!!!)

最後一個獎項觀眾票選最受歡迎節目

頒獎人是李國毅任容萱/郭書瑤

我好喜歡李國那尷尬左右為難的表情阿

李國:冒冒,你怎麼會在這裡阿??

最大的亮點莫過於炎亞綸親李國毅了

讓全場粉絲尖叫!!!!!!!!!!!

(不過影片真的如喬志先生說的再沒拍到就沒辦法了  事實上還真的沒拍到><)

(影片來源mel snow)

粉絲拍的

(影片來源Jo Yan)

影片連結的部份,如果有侵權再煩請告知我

我會把影片撤掉,只貼網址

感謝!! 


關於華劇大賞

身為世間情忠實觀眾的我

總覺得世間情也很夠格入圍(光瑤婷戀就不知道有多少忠實粉絲

雖然劇情走山的很嚴重讓觀眾很傻眼

演員們還是很認真在演

即使在佈景那麼寒酸的情形下

絲毫不減他們的演技阿

不只世間情

應該說在三立台灣台撥出的戲劇也要被納入

在這些台演出的演員們也是需要被肯定的

雖然人氣及關注度不及都會台的戲劇

但是華劇大賞都已經是三立自行舉辦了

只要是三立製作的戲都要在這個大賞裡面被評選吧

(入圍就是肯定啊!!!!!!!!!!

另外

除了演員的獎項

旁白應該也可以安置一個獎

行腳節目跟戲說台灣都有旁白的部分

戲說台灣的旁白先生多重要啊!!!!!!!!!!!!!!!!!!!!(我愛你~~~~旁白先生

他那迷人穩重的聲音娓娓道來每個故事

述說每個壞人是否會得到報應??

幫這齣戲加超多分

他可是陪伴我整個童年阿~~~~~~~~~~~~~

ps這次華劇大賞旁白是金馬 金鐘 金曲御用旁白阿德  更是萌學園闇黑大帝的配音員

    華劇大賞找他來有讓我驚艷到~ 


活動結束後

散場時工作人員又發放禮物

是衛生棉 宣傳我的寶貝四千金

(感謝棋妹提供的照片)

9876

9879  

哈我這個月的衛生棉不用買了

就靠這一包了

三立真棒!發的都東西都超實用

但入場的粉絲也有男生

本想說他們拿到會不會尷尬

結果我後面就有男生拿到說:可以拿回去給女朋友用

哇塞現在的男生都走這種貼心路線

他女朋友真幸福 真好

ㄟˊ,如果李國毅代言衛生棉一定賣的超好

粉絲們大多是女生

衛生棉又是每個月的消耗品

絕對大賣!!!!!

在此呼籲

衛生棉的廠商快點找他代言啊!!!!!!!!

看看the body shop 滾珠護唇筆賣到缺貨→THE LEGO SHOP 《李國小舖》開張囉!! 

廣告川的封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李國買衛生棉不怕被拍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慶幸有報名參加

雖然每次參加活動後都會嚷嚷著沒有下次了

但一聽到有活動,不免還是會心癢癢

又忘記之前是如何苦等

然後又莫名其妙地參加

看到本人再度感動得亂七八糟

參加完這一場照樣累到歪腰還腸胃炎

(超慘的搭高鐵時我還在車廂裡奔跑   肚子痛到一個不行啊~~~~~~~~~~

這一整天都在跑廁所的慘狀就不贅述了><)

依舊嚷嚷著下次不參加了拉

但是這天晚上我在李國FB貼出我今年五月拍的影片

仿我的自由年代片頭曲GOOD MORNING HARD CITY之MV 

就在我回顧自由ING笑得東倒西歪時,突然看到我的手機閃綠色的光

划開螢幕,打開FB訊息通知

蝦米,李國大神下凡來按讚就算了

居然還回復!!!!!!!!!!!!!!!!!!

實在讓小女子惶恐阿~~~~~~~~~

我在宿舍大喊:怎麼會!!!!!!!!!這哪招!!!!!!!!!!!!

10390541_313247685541237_6600489066822443627_n  

還好我有去參加這場活動

如果沒去→我也不會把這影片挖出來貼在李國FB上→也就不會得到回復

Evonne我要感謝你當初直接幫我報名

團長我要感謝你逼我去,by the way下次付計程車錢這種事情是我專屬的  別跟我搶這工作!


老歐感謝時刻:

團長幫我買到缺貨的滾珠護唇

不過對我這阿婆嘴唇來說不太夠力><

而且它甜甜的好好吃喔,每次塗完沒幾秒我就都吃完了= =(誤

DSC04953_meitu_7  

才女作的LEGO

每次跟才女見面都收到禮物

而我總是空手 

收禮物收的很心虛阿

10872388_988901721124827_420848126_n_meitu_5


雖然李國沒有拿下華劇大賞-最佳男演員

但是相信在大家的心中

早就憑藉我的自由年代拿下了這個獎了

唉唷

我的自由年到到底什麼時候要拍電影版拉~(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