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一的一大早

我跟Running man裡面的人一樣要凌晨爬起來

他們是被PD叫醒,偶爾還有IU這樣的韓流偶像morning call

  

(我想要被李國毅唱因為你(要台語版的)叫醒←瞬間被小檸檬們踹飛  

而我是被工作叫醒= =

五點半要醒來,現在又變冷了,好痛苦阿

從此刻內心小劇場就開始了

我為什麼要這時間點起床?

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我為什麼不能睡覺?

我想要睡覺!!!!!!!!!!!

小劇場開始:

(挾持李國毅)

不准動!!!

沒睡飽!!!

很想睡!!!

讓我睡覺!!!!!!!!!

(從11:13分開始看

 

沒錯,我從起床那一刻就很有事

一大早就這樣有魂無體親像稻草人走到公車站

邊等公車邊物色有沒有可口的青春的肉體(阿弟仔

(自從我參加一個都是青春肉體阿弟仔的露營之後,我就拋棄大叔改愛阿弟仔了!

結果這天一無所獲,還得擠上沙丁魚公車

公車來了之後我們就像分歧者裡面的角色被控制失去自我

制式的踏上公車,刷卡,找好位子,拉好把手

眼神呆滯放空


為了迎接憂鬱的星期一打算買麥當勞的早餐

但是公車到站後已經6:56分了@@

我想搭7:12有位子的莒光去公司

(已經站了半小時的公車,想利用火車時光坐著悠閒吃早餐

就在我猶豫要不要走去買時(距離火車站步行要五分鐘

已經不自覺的往麥當勞方向走去(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為什麼買個早餐也可以歪成這樣?我一定是被痴狂網友給帶壞了><))

我就好像背部被貼上名牌  

(↓我的韓文名字)

RUNNING MAN名牌 

接收到東方PD的任務卡

16分鐘內要完成買漢堡、車票、咖啡,還要順利的搭上車

開始在台南市街頭跑了起來

7:00:順利到麥當勞單點了吉事漢堡

買到漢堡,狂奔返回火車站

7:09:抵達車站,距離開車時間已經少於十分鐘

只能臨櫃買票,剛好櫃台都沒有人,禮拜一早晨很容易買到有位子的車票

7:11:的我又肖想在車站裡的711買小熱拿,可以配剛剛買的漢堡

一邊擔心著來不及,腳步已經往小七走去了

7:12:拿到咖啡,衝向月台

S  A  F  E!!!!!!!!!!!!!!!!!

順利搭上我的車次

在車內享用熱騰騰的漢堡跟咖啡

又有位子可以坐

這樣賣力奔跑買來的早餐特別的好吃阿~~~~~~~~~~~~

我的禮拜一從早晨開始就好刺激啊!一點也不憂鬱

這樣很有事的醒腦方法

你也可以試試看

為平庸的日子添點樂趣

 

arrow
arrow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