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歐今天又要再次拋棄羞恥心了

把我對抗便祕的路程跟大家分享

在看以下文章的同時,請在非用餐時段~

命運多舛的老歐從小就飽受便祕之苦

長大後常聽我媽說

我常常蹲廁所蹲到哭(因為大不出來

她用盡各種辦法,

例如:通便劑(我現在看到這個都有陰影= =),萬能的雙手(這就不用再多解釋了

到了國小依舊沒有改善

雖然我每天運動量大的跟什麼一樣

但是我有個壞毛病

我無法安心的在學校的廁所大便

聽到外面的腳步聲我都會很緊張 然後大便又縮回去了= =

而且如果你大便完 剛好有人要進去你剛大完的那間

完了

(是的,我有偶像包袱

這樣她就知道你剛大便完 

所以即使有便意我都會忍著回家再解放

這樣有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回到家卻

 

到了高中

羞恥心漸漸地萎縮

再加上高中大家壓力都很大

都有便秘的困擾

而我們班又有個queen of shit

對於如廁這方面的事情完全不忌諱

非常坦然

常常電話講到一半就說她要去大便了

此外 她還有個秘密武器

她媽咪有在賣一種酵素

可以讓她每天都通暢無比

那時候我便秘的特嚴重

滿肚子的大便了 不得已向她求救

求她次幾顆酵素定給我吧!

一吃四個小時過後(時間因人而異)立刻奏效

我們班其他人也向他求救

原本想跟她購買

但是她跟我說那超貴的

沒幾顆要價得三四千塊

這對高中生的我是天價阿~~~~~~~~~~~~~~~

所以非到不得已 才厚著臉皮拜託她給我幾顆

那時候別班的風雲人物可能要拿i-phone才fashion

我們班則是擁有酵素碇

才是我們崇拜的人物阿~~~~~~~~~~~~~

 

到了大學沒有藥頭可以依靠

不過也許是唸書的壓力沒那麼大

便秘的現象也不在那麼嚴重

 

出了社會後

開始上班時一切都還很順暢

但是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便祕又隨影而行了!!!!!!!!!!!(可以不要這麼陰魂不散嗎????

而我同事也有這樣的困擾

我們每天打招呼都是詢問對方:大便了沒??

努力提醒對方多喝水

吃助於排便的食物

一看到有賣香蕉就會立刻搜刮買回來跟對方分享

甚至開一個Line的群組專門討論大家大便的狀況

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

一切都只是為了大便而已啊~~~~~~~~

連大便都不能隨心所欲 哀~

我發現便秘跟失眠 隨著年紀增長

這兩個功能越來越不聽使喚阿~~~~~~~~~~

 

即使水喝超多 香蕉吃再多 午餐改吃沙拉

但是便祕依舊沒改善

我實在受不了啦~~~~~~~~~

突然想起謝金燕的那個廣告 掰掰老廢物

想起之前因為好奇好像有喝過 效果還不錯

但是因為價格太昂貴

那時候只買一瓶

 

下班後立刻衝去最近的屈臣氏

買了12罐(第二件半價)

平均下來一罐81元

要結帳時

店員說加購價只要59元

我立刻說後面架上有的我全包了(店員可能心裡os:這人便秘到底多嚴重 買這麼多= =

DSC04724_meitu_1

 不求有謝金燕般的好身材,只求大便啊!!!!!!!!!!!!!!!!!!

DSC04727_meitu_5

 我個人偏愛綜合莓果(可能是心理作用,喝這口味總是上的比較順暢

DSC04725_meitu_2

紅石榴多酚(這味道也是酸酸甜甜的 

DSC04726_meitu_4

拍照時,只剩下這兩罐了

DSC04728_meitu_6

DSC04729_meitu_7

DSC04732_meitu_9

滿滿的奇亞籽→大便神器

DSC04733_meitu_10  

回家立刻打開一瓶 在狂喝250cc的水

靜候佳音

經過幾個小時後

我終於享受到上大便的時刻拉~~~~~~~~~~~~

而且它完全不會肚子痛

就只是感覺要大便而已

我高中吃的那個酵素碇雖然會讓我上廁所

但是在這之前肚子會絞痛就像吃壞肚子那樣劇痛

他喝起來就像果汁一樣

都會很期待喝它

不過如果我每天喝

就沒有那個效果

要隔一陣子再喝才會想跑廁所

 

老歐murmur:

不過我還是希望靠自己如廁

不要依賴它

它只是輔助品

之後我會把它當成便秘時的救星

或者是旅行時才喝它

有時候出去玩一整天都沒時間上廁所

或者是因為有旅伴會尷尬(我就是會尷尬到大不出來= =

以上只是老歐個人體驗,每人體質不同,還是要審慎評估唷

因為我同事喝了就有拉肚子的感覺,所以他就不太敢喝了

還有人喝了依舊無感

想嘗鮮的朋友,屈臣氏加購價只要59元喔

是老歐找到目前為止最便宜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chia 奇亞纖生 奇亞籽
    全站熱搜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