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個文具組

是因為有ㄧ期小日子的訂購方案是這個文具組

ㄧ看到我就好想要喔

立刻上網google

duo這個網站上的產品

(可是我卻發現這網站現在已經沒有賣了,不過博客來跟TAAZE還是有販售

這個網站上有很多很有創意的產品(價錢當然也很創意><

那時候看到這價錢還是有讓我掙扎了一下

畢竟580對於那時無事生產的我還是有點小貴

後來發現我賣二手書的網站TAAZE有賣

決定把賣二手書的錢拿來買這個

不過這途中卻殺書許多程咬金

跑出其他想買的書

就這樣等阿等 等阿等

過了快ㄧ年

我才用賣書的錢買了他

 

夢幻文具入手!!!!

用補差額80元把他帶回家

DSC04376_meitu_1

永遠也忘不了拆開前那ㄧ刻的感覺

有點激動&感動><

顫抖著把他打開

狼客阿!!!!!!!!!!!!

你看看!!!!!!!!!!!!

多美阿~~~~~~~~~~~

DSC04379_meitu_2.jpg

 

唯一比較不OK的地方就是那個日期印章

用的時候上面橡膠的部份有點脫落

但依舊瑕不掩瑜(眼冒少女星星)

 

我對這種類似辦家家酒的東西

毫無招架能力阿(攤手)

有了這個就可以當館長

重溫以前在國小借書時的情況

國小的時候借閱手續還是得用手寫

國中就都電子化了

用電子條碼一刷就可以了

(不過我也好想要刷電子條碼的機器跟收銀機

有出這種的玩具,好想要阿!!!!!!!!!!!!!!!!!!!!)

DSC04381_meitu_4.jpg

 

立刻拿出謝哲青寫的-「歐遊情書」出來貼

PS:小敏是老歐在辦公室的新綽號(羞~

上面的日期就是用它附的印章蓋的

這本書超多人要跟我借的

可是我都ㄧ直托 到現在還沒看完

把藍色線條的這張填好後

放進紅色信封裡

搭啷~就完成啦!!!!!!!!!!!!!!

DSC04432_meitu_6.jpg

 

是不是很有圖書館的FEEL~

DSC04429_meitu_5.jpg

 

很有文青的感覺

DSC04433_meitu_7.jpg  

商品:個人圖書館藏組

價錢:580$

銷售通路:博客來、TAAZE

文青必備!文具病人必須要擁有

有了它,圖書館館長就是你

快點拿著它去追討那些欠你書不還的人吧!!!!! 

 

 

arrow
arrow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