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47

親愛的Max:

我被包裝給迷惑住了

好像來到的巴黎

好像你就陪在我身旁,好不好喝不重要了

放著小野麗莎的配樂,閉上眼

我真的在左岸無誤

多麼美好

一杯30元的咖啡可以帶我去你身邊

那天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就跑去711晃

拿了微波義大利麵跟紅茶當晚餐

經過飲料區看到2入的左岸咖啡館(拿鐵咖啡)

想說拿來當明天早餐

看著它我就想到它的廣告

平常看電視只要廣告時間我就會去上廁所或者是滑手機

但是只要這支廣告出現

我都會把它看完

前一陣痞客邦部落格上面它的廣告也打很兇

以往的廣告這樣跑出來我都會覺得很煩

但是它出現在我部落格上方

我覺得好幸福 還重播超多次

我真的好愛它阿!!!!!!!!!!!!!

幾個法文單字,但都是你我最渴望的字眼

黑白影像,營造出最純粹的感覺

俊男美女,一整個賞心悅目

巴黎鐵塔,浪漫的象徵

你能不愛上這支廣告嗎? 

 

一直以來只喝拿鐵不加糖的我

這種三合一咖啡對我來說,真的太甜膩了

記得以前有個喝黑咖啡的老外跟我說,那種三合一喝起來像垃圾= =

 

他喝起來就跟咖啡廣場、伯朗咖啡一樣

但我被他的包裝給療癒了

覺得就像漫步在左岸一樣 整個人不禁慵懶了起來

不得不說 喝完我開心一整天

聽著小野麗莎的歌曲

超級絕配阿~~~~~~~~~

這一張專輯是我最近的新歡,連刷牙洗澡去茶水間裝水都會哼唱

 

 

真的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產品包裝的好 就會有像我這樣只看外表的人買單

如果你暫時還去不了巴黎

如果你想體會一下浪漫

那麼就花點小錢

我在左岸咖啡館等你,不見不散

 

 

ps非廣告文,純粹喜愛這產品的廣告跟包裝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左岸咖啡館 拿鐵
    全站熱搜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