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露營這個夢魘,三不五時就會從我腦海裡閃過

最近又想起(一想到就打冷顫

我以前念的國中有一種陋習,每年都會幫國二生舉辦露營

出發之前滿心歡喜地跟同學討論,找好同學一組要露營一起行動的

那時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殊不知自己要踏入地獄了

死神虎視眈眈著我

露營的地點是走馬瀨農場

(我這輩子都不想再踏進這地方了= =這露營實在傷我太深了)

到那邊就有一群自以為是軍人的教官

一個教官帶領三個班級(依我那稀微的記憶

我們的教官是一位身兼Model的辣媽

這三天要我們不斷讚美他有多美麗

 

跟軍中一樣

一開始就給我們下馬威

光是要走到我們放行李的地方

這一路就蹲不下百次,她老佛爺不爽還會說大地在呼喚我們

我們就得全體躺在地上

這三天你就會看到大家時不時集體的躺在地上

一堆屍體在走馬瀨農場裡

 

好不容易走到我們紮營的地方

我們這一組超級幸運的,所有人的行李放在我們這組的水泥地上

如此一來我們就沒辦法搭帳篷,就去幫別人紮營

到最後就是好心沒好報的下場

教官才不鳥你,只給我們五分鐘

最後我們非常勉強的情況下,大體成行

但是帳篷的屋頂整個塌下來

 

住的地方處理好了,又開始無限迴圈的集合

一集合教官又出怪招要我們所有人擠在一起

而我是組長好死不死就蹲在一排石牆的前面

所有人往我這裡擠,我就這樣硬生生地往石牆撞

我的膝蓋頓時瘀青腫起來

但是沒有人會鳥你,大家都自身難保了

但組長又是最雖小的~~~~~~~

教官什麼事都叫組長去做去搬東西

我的膝蓋都快爛掉了

集合完之後到了一個超大鐵皮屋

開始訓話,然後放音樂做操

一天大概要跳個五次,背景音樂是青春真偉大(我到現在都記得要怎麼跳= =我的青春都被毀了!!!!

跳到一半,教官還會cue班級,第幾小隊?

然後就要回答第三小隊!!!!!!!!!(三小拉~~~~~~~~

不夠大聲你們隊伍就會一直被cue

三天這樣喊下來,大家回家都燒聲!!!!!超悽慘的

回家完全沒有聲音講話

 

到了吃飯時間,要用原子炭煮飯

光生火就被燻得半死

幸好我們這組有一個女生超會煮飯

連魚就弄得超好吃的,在這樣艱困的環境下還可以煮出糖醋魚

糖醋魚ㄟ@@隔壁的連飯都弄不出來

我們這邊還可以煮出三菜一湯

大家都超羨慕我們的

不好意思,我們自己都吃不飽了!!!!!!

世界就是這麼殘酷,這麼險惡

我們吃完趕緊洗碗,因為連吃飯也有時間限制

時間到就得回鐵皮屋集合

 

集合完之後又開始無限訓話+做操+喊口號

精疲力盡之後,好不容易教官大發慈悲

終於要讓我們洗澡了

我們教官這時候佛心來著

叫我們所有人蹲下,把頭低下來,眼睛閉起來

詢問:「女生誰月經來的,舉手」

我舉起手來,沒錯,膝蓋爛就算了,我還非常幸運的,露營的這天月經也來湊熱鬧

但是這時候,我卻非常幸運自己月經來訪

因為可以優先去洗澡,而且比別人多了10分鐘洗澡阿!!!!!!!!!!!!

奔跑著去洗澡時,耳邊響起了:哈利路亞的音樂!!!

在洗的時候,完全不管外面的人如何呼喊,洗快一點

重申一次,世界是險惡的!!!!!

管他的,我就是洗到爽才肯出去(不過還是有限制時間,在時間內奢侈的洗澡

洗完之後,回到集合地點

悠閒的等待同學們回來

當然你別妄想,會有吹風機這種東西

只能自己毛巾包著頭以免感冒

後來回到學校跟其他班級的同學討論露營洗澡這事才發現

有些班級沒有洗@@因為教官生氣就不准他們洗澡

天啊~~~~~

國中生的汗水那有多臭!!!!!!!!!!!!!!!!!!!!!!!!!!!!!

突然慶幸自己不是那一班的

辛苦了一天

晚上好不容易要進帳篷睡覺了

擠進那屋頂掉下來的帳篷

教官還來補一腳,用棍子打我們帳篷的屋頂

我們的帳棚這徹底毀了

屋頂都變成棉被蓋了

夏日炎炎,在帳棚裡睡覺超悶的

熱的受不了

但隔天一早五點就得起床

又冷到不行

但是回學校之後跟別的班級討論

有的同學因為吵鬧,結果通通被叫出來罰站到天明

再次慶幸阿~~~~~~~~~

 

第二天

一早又是做操、訓話、起立蹲下、大地呼喚

下午我們有一個這輩子我都難以忘懷的課程

這位教官肯定是被雷劈過、精神病院的重症患者

不知道哪一間醫院這麼沒良心放他出來

更沒良心的是我們學校!!!!!!!!!!!!!!!!!

這個活動非常變態

我忘記活動細節了

但是這位教官挑上我了

叫我上台,然後他非常變態的把木炭塗在我的臉上

更變態的是整個臉塗黑就算了

但是他是精神病院跑出來的

只塗我臉的下半部

大家還是認得出來我是誰

塗完之後我去看鏡子

我的眼淚立刻趴~搭~~的落下

老歐我雖然沒有羞恥心

但是自尊心還是有的

而且我的自尊心還是玻璃做的

士可殺,不可辱

馬的,那時的我好歹也是青春美少女

我當場立刻想殺了那位教官

想要離開這鬼地方

大家都把你當稀有動物來看

還說矮額~好可憐喔

我就這樣跟著其他被塗黑炭的人

像古代犯人那樣站在那邊

警世百姓

「你看,只要犯罪,就會跟這些人一樣,臉被塗黑」

馬的,我是來露營的不是來被羞辱的

那一刻我覺得

我上輩子是不是殺死這教官全家

要不然為什麼我現在要遭受這種對待??????????

 

被塗成這樣還不能去洗掉

要一直這樣到晚上洗澡才能洗掉

重點是就算可以洗

這是木炭,木炭!!!!!!!

以為想洗就洗得掉嗎????????????

!

天!

真!

了!

(搖手指

我洗了一整個晚上才洗掉

近看我的臉還是有黑黑的

像是鬍渣= =

但我盡力了

因為我們不能脫隊

一路上都有教官自以為是的鬼訓練

 

好不容易捱到第三天

例行的做完操訓話呼喊口號之後

回到帳棚收拾行李

搬行李到車上

上車的那一刻大家都欣喜若狂

教官在窗外跟我們揮手道別

我們在車內窗戶都不敢開

雖然大力揮手著

但是嘴裡叫司機趕快開走

快點帶我們離開這個鬼地方~~~~~~~~

完全沒有留戀!!!!!

 

回學校後,我才知道學校是天堂

老師們有多麼可愛

同學們有多麼友善

校園有多麼美麗

當然也立刻在yahoo上搜尋這些鬼教官是打哪來的

他們是北極星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他們

這變態的集團

有興趣想要參加的人

他們的FACEBOOK在這北極星活動企劃中心

找出這FB時還發現我的國中持續在辦這活動

辛苦你們了,學弟妹

 

老歐MURMUR:

打這篇我完全覺得自己用國中中二病小屁孩的心態來打的

都年輕了起來><

離國中已經快10年的我

這露營不堪的回憶還是深深的烙在我腦海裡

造成我現在人格如此扭曲

如果再給我重新選擇

我絕對不會參加

我只是個學生

我沒有想要當軍人好嗎??????

我就是個禁不起操的爛草莓!!!!!!!!!!!!!!!!!!!

扶不起的阿斗

徹底放棄治療阿~~~~~(別救我

 

如果你也曾慘遭這集團的毒手

快點來跟老歐分享吧

或者是你也有其他露營悽慘的經驗也十分歡迎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中 露營 木炭
    全站熱搜

    老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